我的脱发已经有4年了,期间,也尝试过药物治疗和偏方治疗,但效果都不好。到现在,前额的发际线已成为大大的“M”型了。难道我的脱发就不能得到治疗吗?直到从朋友那了解了植发,我才算是看到了希望。

对比了上海多家口碑较好的植发(我住在上海)后,在一个月前我预约了上海411植发的巴遵礼主任,因为我觉得上海411医院很正规,而且看了巴遵礼医生的植发案例,觉得效果不错。

经过毛囊检测,巴尊礼医生帮我设计了头发种植的方案,用的是411医院自主研发的第四代(FUE-J)精密无痕植发技术。在两额头发际线的位置总共种了2500单位的毛囊,花了28000块钱,大家觉得贵不贵?

刚做完植发手术,看着头上密密麻麻的血痂,还是有点恐怖的。在医院观察了三个小时,我就回家了。巴主任给我详细交代了植发术后的各种注意事项,让我回家后精心护理。

毛发移植一个月效果图:

术后第七天时,我去医院让护士清晰了血痂。然后就开始上班了,因为我的工作量不大,所以不会对植发效果产生影响,这一点我可是认真咨询了医生的哦!

等到一个月时,我新种植的头发长势就很喜人了,特别浓密,看着也很黑,现在看不到我M字的前额了吧。

虽然我种植的头发才刚刚一个月,但我相信效果会越来越好,因为我年轻,恢复的快,再加上巴遵礼医生精湛的技术和我的精心护理,在半年后一定会有良好的恢复效果的,到时我再发图片让大家瞧瞧!

推荐阅读:

我找上海新生张春杰做植发才两个月 不知道一年后会怎样呢

一年前 我找上海华山医院吴文育植发时挂的是皮肤美容科

不在上海雍禾采用3000单位毛囊植发际线 M型脱发我怎么hold住

编辑:星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