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些年在“颜值经济”的冲击下,人们越发重视外貌、身材等问题,且愿意为“变美”进行消费,对医美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植发手术作为医美领域的细分赛道,也被列进了迫切想提升颜值的年轻人的“变美清单”。

据了解,对现在追求美的年轻人们来说,植发手术已不仅仅局限在治疗功能上,而是被当作进一步提升个人形象的美学项目。特别是那些依靠颜值“出圈”的人,即使没有脱发问题,他们也愿意选择发际线种植、眉毛种植、鬓角种植等项目,让自己的颜值有更大的提升。

这种消费需求的变化,推动着植发手术从功能性向美学与功能兼具转变。然而,不同的植发技术带来的植发效果并不相同。作为目前主流的植发技术,相较于传统植发,微针植发技术因使用种植笔种植,其更小的创口以及精确灵活操作的特性,可以在发际线种植等美学项目上表现出更为自然的效果。

大麦植发作为国内率先引进微针植发技术的医疗集团,自2006年开始,始终专注于微针植发技术研发,至今已先后取得过10余项国家专利。目前,大麦植发使用的种植笔尖端孔径仅为0.6mm-1.0mm,可在很大程度上缩小创口及减轻患者的疼痛,同时带来更高的种植密度,让新植入的发际线与原生发的密度相互契合;此外,大麦植发的种植笔能实现360°的方向掌控,可以按照原生发发流方向进行种植,呈现出与原生发无限接近的种植效果。

图:大麦植发与传统植发技术对比

总之,大麦植发的微针植发技术能达到更高的“美学”标准,这无疑满足了年轻消费者们越来越个性化、越来越多元化的高标准植发需求,自然备受年轻人青睐。未来,大麦植发也将继续精进微针植发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植发服务,行稳致远。

(来源:财商资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