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头发现在逐渐的掉的少了,可是我仍是很担忧啊,我觉得也许是因为现在天气冷,头皮上的移风易俗速度减缓了,所以我掉头发也就少了很多,可是等到下一年会不会又变多了呢?我的头皮仍是极好的,没有头皮屑,也没有啥油,头发现在也不是很干了,可是老是含糊觉得有点痒,我想也许是静电吧,因为自个穿毛绒衣服,冬天静电便是比较多,那我现在用啥洗发水好去掉静电呢?

像我这么掉发的人冬天用啥洗发水好?怎样才减少脱发呢?我头发都快掉完了,稀稀拉拉的,真恨夏天的时候去烫头发!本来之是想染一下,结果被理发师忽悠晕了,不知怎样了就做了烫发,然后还竟然烫失利,烫出来的玉米烫底子不适合我,觉得丑恶死了,同学都说丑恶,然后我就过了两个星期又去烫了一次,然后就初步掉头发,张狂的掉头发!我妈说头发被烫坏掉了,所以我就只能张狂的用护发素洗,用养发膏,成果现在仍是在掉!

···悲伤死了,恨死了···怎么才减少脱发?听人说可以用植发来解决,但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植发是什么,就加上了老张的微信,通过他了解了植发到底是什么。了解之后就觉得还挺靠谱的,就准备去做手术了。选择了一家比较经济实惠的植发医院做了手术,手术之后的效果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后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