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一蹶不振的样子,我不想毁了自己后半生,既然是“病”那就治病。互联网很强大,他帮助了很多人,但是他也残害了不少人。当然我也要借助他的强大来实现我的人生。药物、护理、植发(就这三种办法)如果药物很厉害那么怎可能有这么多的秃子存在。靠谱的还是后面的哪一种。网上搜索看到有脱发论坛,植发论坛。里面的帖子比较新鲜,众说亦云。一点点排除,三甲医院,整形医院都排除不太靠谱,那么剩下的专科医院是可以考虑。这样的范围小的多了,知名度高的看着也就是帖子发的比较多的那几个医院了。

就在济南有三家,那就来一次微服私访吧,其一:周边环境不错,可是院内环境就差了许多,服务也不是很好,当让这不是主要的还是要看技术的,讲的还算可以的。其二:牌子比较大但是他们什么都做得有整形,毛发科不算大,看来这并不是主打的,其三:门头小了些,到了里面可算的上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服务不错。前台帮我详细的介绍了他们这一层只做植发别的不做,帮我介绍了一位咨询医生挺热情,他们的咨询模式不同这一点就很吸引我,聊到最后都是比较开心。 最后感觉济南科发源还不错,离我近,当然我最后选择济南科发源也跟网络咨询有很大关系,她们很耐心,就如同他们医院的医生也是一样的,真的是很大的受益者,我想把我的快乐和忧伤与大家一起分享。科发源这个品牌植发真的很不错的,这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在网络这个发达的信息世代说什么的人都会有,就如同淘宝一样的评价是重要的,论谈里称赞的就是这家了。

终于鼓起勇气去植发了,上了手术台还真有点紧张,打麻药是有点痛,不过可以忍受的。我做了6个半小时。总的来讲大部分人都能撑过来的。手术第一天晚上确实有点不舒服倒不是疼怎么就不得劲,也没敢躺下,一直到1-2点才渐渐有点困,结果这一睡直接到了天亮。第二天上班我后面的绷带就去掉了,医生安排照了红外。后枕部有一点点小的剌痛感和紧绷感。也没其它的不适。我在医院基本就是看电视和上网渡过的,时间还蛮容易打发的,一点也没觉的无聊。想脱发那段时间,也就是一个和脱发作斗争,却不得不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过程。从那个爱做梦的青葱年代开始,自己就要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希望以后自己的生活可以经营得很有条理。希望从今天植发之后能够重新找回那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