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发这种事想想也不该这么快发生在我身上,我今年才20岁,美好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谁料能到如此,我现在在部队工作,可能是快节奏的生活让我慢慢的开始脱发的吧,现在头发已经掉的惨不忍睹了,两个鬓角都没了,头顶掉的也很明显,看起来特别的稀疏,现在如果能让我长出头发来,感觉让我干什么都愿意啊,形象真是大毁,本来觉得自己挺帅气阳光的,现在看来都快成没头发的大叔了,想想真他妈揪心。

说来也巧我身边有个亲戚也掉头发,聊天时就无意中说到头发怎么救的话题,我之前不大懂,听他给我说了好多,他说他吃过许多药,也用过防脱的洗发水之类的,都没见有什么成效,还告诉我要想彻底摆脱脱发可以去植发,他觉得自己年龄都快50了,年龄大了觉得不行了呢,就一直没去咨询,我听他说了许多,就去一些植发机构看了看。

由于我是济南人,所以我就在伊美尔 bls 科发源几家咨询了解了这种植发技术和植发后的终生效果,最后我选择了科发源来帮我完成我的植发梦。在济南科发源我感受到了服务的态度,看到了他们专家队伍的强大,听到了他们专业技术的讲解等等,我都非常满意手术之前医生都给我说好了方案,我采用的fue ptt的技术 贴切我这种情况 ,手术过程也是很顺利的,感觉就打麻药疼了下,之后就没什么感觉,别的都很清醒,还能和护士拉呱,中午从手术室出来吃饭,还是医生们给买的,照顾的很周到,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