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这个项目其实挺久了,我自认为自己的颜值还是过得去的,但是这个发际线实在是太不给力了……人在奔三的年纪,却有个已经奔四的发际线,能看吗!!正好我朋友跟我说艺星有个植发的项目在招案例,就去面诊了。

面诊了张久赋医生,给我的感觉是一位很专业的医生,而且有耐心。谈了很久,包括给我设计,谈了价格也觉得挺合适的,就定下了。今天刚做完,出来休息的时候找了一位护士小姐姐给我拍了几张照片。

刚做完手术出来,头上不疼,但是还有点血,所以带着个帽子保护,就不拍里面的样子了吧,过几天来拆了纱布再上来更新。

昨天去医院把纱布拆了,拆的时候医生还是挺温柔的,而且很快就结束了。医生跟我说可以躺着正常睡没问题的,亏我前几天睡觉都是趴着睡的,就生怕压到后脑勺……这几天都不能碰水,所以头发比较油,大家见谅啊!过2天还要再来医院洗血痂的,再拍给你们看哈~

今天是术后第11天了吧,前几天工作比较忙,忘了日记这回事了,刚好今天出来见客户的时候聊到了头发,才想起来,赶紧上来更新!!血痂已经掉了,医生交代过不能用手去扣他,要等他自己掉。

前几天发际线那里有点痒痒的,也不敢去挠,先忍着,结果忍痒真的比忍痛还困难!最后忍不住了就干脆去洗澡,用水冲舒服多了~

其他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改善还是挺明显的,把刘海撩起来就看得出跟以前差距真的很大!张久赋医生技术真的不错,你们要是有这方面问题也可以去找他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