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已经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月了,植的是两个鬓角和头顶一块。本来是打算植2700的单位,但是由于后脑勺资源少,所以只植了2130。前面四张是植发时候拍的照片,后面四张是昨天去KFY做理疗拍的。第三张照片是植发当天晚上头顶不小心碰的,当时那个心疼啊!好在只是碰了一个点没什么大的影响,所以没有植过发的发友植完发一定要好好保护植发去呀。

植发前三个月是脱落期,看起来不怎么明显,长了一部分,也掉了一部分。后三个月是生长期,期待快快长出来。本人已经有7年脱发史了,用过很多电视上打广告的洗发水,还有各种防脱洗发产品,都没什么用,头发该掉还是大把大把掉,那个心疼啊,特别是洗头的时候最明显。每天都会看到很多头发,还有地上也是每次扫地也有很多,然后盲目买各种药和洗发水,感觉越用头发掉的越厉害了。我头皮很容易出油,之前一天不洗第二天用手一摸肯定很油。

我还吃过中药,吃了三个月,那个难吃啊现在想想都后怕,这辈子打死也不会再去吃这个中药了。现在想想如果能早点植发,找专业的医疗机构何至于此啊。脱发如果厉害并且已经影响到形象建议大家还是去选择植发吧,植发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药物治疗非常缓慢。脱发始终是男人心中的痛,最想要的是一头乌黑的秀发,大家一起努力吧,为了自己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