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发友,大家好!我姓邹,大家可以叫我小邹,我来自浙江宁波,今年24岁,正是青春年少的时候,由于家里父亲的遗传,还有我20出头的时候经常熬夜上网,酒吧喝酒,工作压力大等原因,导致我的头发日渐稀少,慢慢的没有了自信,很怕别人异样的眼光,也害怕跟大家一起出去,出去跑客户也要一直带着个棒球帽,但是这样很难受。去年年底去医院检测过,医生让我吃保发止跟喷蔓迪,因为我一个人不容易坚持的人,用了一个月左右就没有用了,然后就这样稀里糊涂的一直过着,头发也越来越少。

到了今年四月份,我通过老张了解到植发这个技术,因为我这边离杭州比较近,杭州有个雍禾,还有科发源,碧莲盛等等,最后我考察之后,还是决定在杭州科发源植发,当天交了1000的定金,预定11.18号来做手术,周期有点长,首先我想先让自己脱发再稳定一些再植发,其次我觉得11.18很有含义,要要要发!!!又要头发,又要发财,哈哈哈!11.17号我来了医院做体检,因为头上有毛囊炎,当天就剪了光头,并涂了一些碘伏,医生让我第二天中午来手术。11.18号,中午12点我到了医院,孙医生为我设计了发际线,种植方案等等。由于之前的发友还没有植好,我在房间等了将近2个小时,差不多1点40分了,孙医生叫我去准备做手术去了,我到了手术室门口换了手术服,然后就进去了,心里多多少少有点兴奋 紧张。

毕竟没办法,想想植发之后,过个一年半载头发就可以恢复了,紧张是因为有点点怕,毕竟在头上做手术还是第一次,之前就听说打麻药会痛的。真正到了自己做手术的时候,打麻药其实也没有想的那么痛,一般人可以忍受,做手术的时候还会一直放着歌,让你放松心情,麻醉效果到了,医生就开始会在你后枕部取发,真的没感觉,但是会在那边趴很长时间,很难受,但是没办法,受点罪以后才能有更好的明天,取完发之后,医生会把你的毛囊给自己看,我就大概看了下,我做的是2800单位,希望植发之后,我能恢复当往年那样的帅气。

后期我会继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