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从来没想过我会以这样的方式来跟大家分享故事,因为自己做了一个人生中非常正确的决定,也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病,希望能帮助像我一样有植发困扰的帅哥靓女们有个真正的认知。下面跟大家汇报一下我去韩国毛理医院做鬓角植发 种植发际线术后一个月案例恢复图,不知韩国哪个医院植发好的看下韩国毛理医院植发怎么样?

去韩国植发术前:

我的鬓角种植经历是这样开始的!其实我一开始对比了韩国植发价格与国内植发费用、技术、效果,还在犹豫之际,一个在韩国的朋友介绍给我说韩国毛理医院是韩国本地人去的比较多的医院,口碑挺好。所以查了毛理医院的信息与植发案例后,定了机票飞韩国。

于4月24日当天,去面诊的时候发现果然医院基本全部都是韩国人,而且看到了很多韩国名人和院长的拍照留念。之后和院长、中文室长面诊,沟通的很顺利,果断定了第二天做种植发际线 鬓角植发啦!鬓角可以说是男性的第二特征,不仅是一种时尚的象征,更显示男子气概,提升个人魅力。

韩国植发手术当天:

我跟大家讲一下韩国毛理医院植发流程:

做之前,医院会给顾客进行系统的体检,包括:①头皮诊断及基础检查、②毛发生长速度检查、③抽血检查、④毛发组织重金属检查、⑤细胞膜透过检查、⑥唾液/荷尔蒙检查、⑦筋体型检查、⑧活性氧气检查、⑨生活习惯检查等,我其实是比较看重这些细节。

通过进行综合的原因检查,根据每位患者的特性以及对毛发移植后,对存活率造成影响的因素进行详细而全面分析,毛理医院自有的一种科学又系统的检查方式。

毛理医院虽然不大,但是流程很清晰,也不拖沓,相对感觉非常舒心。尤其是李尚郁院长1天只做1台手术作为原则,因为手术的结果取决于主刀者当天的状态以及对手术的集中度,所以李尚郁院长坚持并与患者约定直接参与进行从麻醉、设计到移植、移植后治疗的全过程。

其实关注植发许久,也做了一点功课。我原本想做非切开法,但是院长建议,我的实际情况做切开法会更好一些,因为通过检测发现我毛囊质量比普通人差很多。讲真,毕竟院长是专业的,他也是为了顾客的术后效果考虑,所以肯定是听他的建议啦!

接着跟大家讲一下韩国毛理医院植发过程:

其实做之前蛮紧张得,做好了疼的心理准备,但是实际操作时,除了打麻药有点小痛外其他都还好,都在能接受的范围内。院长手术时是先提取,取完之后才会给你设计。在这里也告诉大家,没你们想象的那么恐怖,都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在设计这个环节给院长一个大大得赞,超有耐心,一点都不会不耐烦,并且不是说你想做什么就按你想法去做,而是会考虑怎么样适合你,会通过他的经验和你协商沟通。一开始我想要窄一点的,院长说这样会显得沉闷,后来一起协商出觉得好看的发际线形状,事实发现,我现在也是很满意这个形状的!

在韩国做植发术后第6天恢复情况:

真没想到才短短6天,种植区域的毛囊已经长出密密麻麻的头发了,现在大面积已经脱痴,这样就慢慢好起来了。说实话,植发术后除了睡觉有一点不方便,其他像饮食、心情还都挺好的,关键是也没有痛过。

现在我每天祈祷的就是我的毛囊可以乖乖的存活,哈哈哈!对了,你们知道吗?难怪毛理医院口碑好呢,这些不光源于技术实力,更是院长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在我做完植发术后,院长和我说过,等头发长出来一年后看下效果,如果密度不满意可以免费补一下,所以我就放宽心,耐心等待恢复效果吧!

去韩国做植发亲身经历术后32天:

时间过得很快,去韩国做发际线种植和鬓角植发一个月过去了,这几天到了脱落期,两个额角感觉没有鬓角恢复的快,但是翻译姐姐也说了,这是正常现象,一般3个月后会慢慢出现效果的,所以我就安心等待啦!不过鬓角已经很自然了,院长设计的形状还真是让我满意,身边的朋友们都说特别好,仿佛就是我天生的一样!

韩国植发价格大概多少钱?参考韩国毛理医院植发费用:

切开法种植发际线价格(2000根)26600元起;

非切开法发际线种植价格(2000根)30600元起;

切开法鬓角植发价格16900元起;

非切开法鬓角种植价格209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