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觉得熬夜没什么,所以经常晚上熬到1.2点才睡觉,事事总会轮回,发际线莫名其妙越来越高,一直往后移,几年不见的老朋友,都说我现在一副老干部的派头,老干部??

我也才20多岁好吧,要是一个人说我就算了,问题是同学聚会的时候,他们居然调侃我,说我好歹也是当年的班草,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发际线越来越高,是不是有家族遗传啊

虽说玩笑归玩笑,但是我还是很重视自己的外表,我不想真的像他们说的一样,再过几年就变秃子了,所以打算去植发。

植发要剃发,我很多年没有留小平头了,刚刚开始觉得有点不适应,感觉头很轻,后面就习惯了,反正我头发长得快。

可能有人要问痛不痛,植发的时候痛倒是不痛,一个男人这一点点痛都不算什么。

还有一个存活率的问题,这个确实很重要,要去植发的一定要问清楚,植发后存活率可以达到多少,一般的是80-90%,那种百分之百都是在吹得天花乱坠的,不要相信那些。

我植了1200单位,花了将近2万块,用的FUE技术

FUE无痕植发就是采用特殊精密仪器从后枕部位分散性地取出单个毛囊,然后按照头发的生长方向和密度自然地种植在脱发区。由于FUE取种都不需要开刀,就没有疤痕之类的。

FUE技术是在盲视下提取毛囊,因为每个人的头皮质地不同,提取的难易程度不同。所提取的毛囊单位多数含有1-2根头发,少数含有3根头发。

反正看到很多人都是选择的这个技术。

现在我植发有将近8个月了,中途好兄弟结婚,还去当了伴郎,听说有几个女生想要我的联系方式,哈哈,目前有女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