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十几年的广告媒体人,加班熬夜这些都已经见怪不怪了,甲方爸爸一句话,通宵都有可能。所以工作这么多年,不仅失去了一些朋友,更重要的是,我失去了我的头发!

脱发的人一开始都不是秃子,为了挽回我的头发,各种药水、洗发水、头皮护理我都做了,但是却没什么卵用!

秃顶男人的中年,是一定不会太开心的。我想做一个开心的中年男人,所以当我知道有植发这个东西存在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来尝试了,因为我也害怕再过几年,脱发一直蔓延下去,我后脑勺的毛囊都干瘪了,就再没有植发机会了。

医生帮我画出了让满意的发际线后就开始测算我需要种植的面积,最后测算出我需要种植2200个单位,还不算秃得太厉害~

在家休息了两天我就继续去上班了,形象已经无所谓了,种植区域恢复还挺快,就是有时候有点发痒,有点担心会把毛囊挠掉,还好痒的程度是可以接受的。上班出门没戴帽子也没有引起路人的瞩目,只会被公司的发现了。

清理完血痂我真的笑到合不拢嘴,因为又恢复到了年轻的模样,再也不是秃头中年大叔。看着自己日益长起来的头发,发际线也不再和以前一样。这一切都让我觉得手术过程中的苦很值得~

植发一年了,经历了刚植发的惊喜和脱落的烦躁,现在已经稳定下来了。身边的同事看我效果这么好都很心动,看来受秃头困扰的人还是挺多的,早做早年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