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头发已经不受控制地脱落。由于我个人工作、家庭等等各方面需要操心的事情都很多,平时压力也很大,掉发现象也越来越严重,这人正当壮年的我看起来老了十岁,很郁闷。后来听同事说了一些关于植发方面的事情,我心里就决定要去试一试。

植发之前,我从医生那了解了很多更专业的植发知识,知道了目前的植发技术已经很成熟,所以不必担心。我跟随医生做了各项检查后就进入了手术室,不得不说,医生的技术真的很专业,手术过程一切顺利。刚植发完,头皮上有一些血痂,说实话有点不太适应,自己慢慢习惯吧。

一个星期之后,我在医生的帮助下清理了血痂和头皮,整个人瞬间清爽了许多,之后只要好好休息,等待头发生长就好了。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月,脱落期算是快结束了,感觉种植区的头发在慢慢长出来,有点小期待。

半年之后,我正常生活和工作,头发也在正常生长,效果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头发已经长长了很多,发际线也很美观,我再也不是半年前那个我了。

一年左右,差不多就已经达到了我的预期,头发又黑又多,掉发现象也很少了,我自己在生活上也很注意。朋友同事们看见我都夸我年轻了许多,我心里可高兴了。

中年秃顶的朋友们不要担心,植发真的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早点植发,早点告别秃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