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对于男生来说,既是一个外貌问题,也关乎自信。我脱发比较早,从二十几岁开始就有脱发现象,经常在洗头时一抓一大把头发,当时头发挺多的也没在意。后来,随着年龄增长,头发掉的更快了,发际线逐渐后移成M字,而且头顶都能看到头皮了。

脱发真的非常影响颜值,也影响自己的社交。虽然很多人不是有意歧视秃头,但是聚会的时候总会被人有意无意拿头发调侃,真的很影响自信心。再者,发际线秃了之后,脱发的势头也并没有减轻,还在加剧,这也引起了我的担心,万一真的秃没了,自己五官平平,那整个颜值将断崖式下降,最终后果就是在找对象和职场上越发的自卑,非常影响生活。

因此,我下定决心做治疗,在大麦植发先做了脱发治疗,止住了目前的脱发趋势。对于发际线处毛囊已经闭合的区域,就选择了微针植发技术进行植发。

为什么选择微针植发技术?我个人认为微针植发技术相对其他技术更优越。微针植发技术使用种植笔种植的,能一步完成打孔和种植,高效地把毛囊植入头皮,传统的植发过程需要3步才能完成种植,而且种植孔大于毛囊3倍多,创伤大,而微针孔径仅为0.6-1mm,比传统植发小三分之一,创伤更小、种植密度更高、方向也会更自然,并且24小时就可以洗头。

大麦微针植发种植笔

另外,大麦植发的环境、服务和医生都很好,毕竟是龙头企业。医生先是用毛发检测仪免费给我做了个毛发质量测定,接着测量种植区的面积和需要种植的毛囊数,利用三庭等距的原则,设计出理想的发际线位置。最后约了一个周六我去做了植发手术。手术当天我穿了开衫,手术前的流程大致有:术前检查,毛囊检查、血常规、心电图。植发的过程,也比较简单,种植过程无痛感,睡了一觉就完事啦。手术结束后医生跟我讲了些注意事项我就回家休息了。

术后效果我也挺满意的,我用手机近距离拍摄,然后放大去观察毛孔的状态,非常仔细的一个一个毛孔观察。植发创口真的非常小。大家看这是我术后10天和10个月的样子。

周围的人都觉得我手术蛮成功的,他们看不到我的头皮了。如果你要问植发值得吗?我会告诉你,这是我30年来做过最开心且不后悔的一件事!

最后也告诫有脱发问题的朋友,脱发初期一定要尽早去专业的毛发医院去治疗,千万别像我一样拖到30岁!

(来源:财商资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