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开始脱发以来,我已经忘记了具体是什么时候了。当我意识到自己的脱发问题时,情况已经相当严重。我的头发容易油腻,以前每三四天才需要洗一次,但现在必须每两天洗一次头发。

我的头顶变得稀疏,整体的发量明显减少,现在的头发只有原来的三分之一了。每次洗头发时,我会掉落二三十根头发,吹头发时也会掉落二三十根。在网上查阅相关资料后,我发现每天掉落不超过100根头发是正常现象,但我已经能够明显地看到我的头皮了。

我曾经认为这是熬夜引起的,但事实上,即使我没有改变饮食和生活习惯,也没有使用任何可能影响脱发的药物,我的脱发问题仍然非常严重。因此,一旦发现自己掉发变多,一定要及时去检查。

发胖,毕业后开始工作有了工资,本身吃货,大吃大喝。先是大半年胖十斤,后续又大半年胖了二十斤,然后持续变胖变胖。原来90斤 现在117斤。罪恶,一切都是自己作出来的。

去医院检查完又是开药拿药吃药,心里怕及了。结果终于出来了,不是特别严重。

当时我使用医院开的药,结果导致皮肤长出了皮疹,头发也没有长好,甚至还引起了过敏反应。然而,修复头发的工作和减肥一样重要,甚至更为重要。如果我只是为了瘦身而忽略了头发的健康,那么减肥的意义又在哪里呢?

所以我就开始寻找比较适合自己的药,就找到了这个蔓 蒂 依 尔。坚持用药!我大概在3个月不到的时候,发现自己头顶的小绒毛明显浓密了不少,这才算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日常生活中,我不仅注重正常用药,还会更加用心地护理头发。例如,在选择洗发水时,我会尽量选择无硅油氨基酸的产品,并寻找对头皮温和不刺激的洗发水。当然,这个选择因人而异,建议可以多尝试几种产品进行对比。同时,我也会保证洗头的质量,不懒惰地清洁头发。对于脂溢性脱发的情况,不要害怕洗头,出油或者头发变得粘腻时,及时清洁是最重要的。

其次就是洗完头之后,不要用吹风机吹特别干,尽量可以等洗完头发之后给头发做一个发膜,简单护理保养之后头发真的会变得更加坚韧。

饮食和作息,这些我就不多说了,少熬夜!!不要节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