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吴姝华美植发项目齐全,院内开展有种植发际线、头顶加密种植、美人尖种植、植发失败修复、毛囊检测、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鬓角、种植胡须、种植胸毛、种植私密毛发、疤痕种植、体毛种植、鬓角种植、胡须种植等多个项目,下面来具体了解这项项目价格。

包头吴姝华美植发价格实惠,华美2800/7800植发项目费用表1览

包头吴姝华美植发价格表,吴姝华美植发价格实惠呀

包头吴姝华美种植发际线价格:7800-18000元左右

包头吴姝华美头顶加密种植价格:12000元起

包头吴姝华美美人尖种植价格:11000-15000元左右

包头吴姝华美植发失败修复价格:15000元起

包头吴姝华美毛囊检测价格:200元左右

包头吴姝华美植种植眉毛价格:8000-16000元左右

包头吴姝华美植种植睫毛费用:16000元左右

包头吴姝华美植种植胡须价格:8000-20000元左右

包头吴姝华美植种植私密毛发费用:18000元左右

包头吴姝华美植疤痕种植价格:9000-16000元左右

包头吴姝华美体毛种植费用:15000元起

包头吴姝华美鬓角种植价格:12000元起

包头吴姝华美小面积种植价格:2800-20000元左右

包头吴姝华美大面积植发价格:20000-40000元左右

总结:包头吴姝华美植发价格从5000-40000元左右不等,根据种植鬓角、额角、睫毛、眉毛、加密头发等项目的不同价格也都是不一样的8682网。根据植发毛囊数量不同,华美2800植发,华美7800植发都是有的。

包头吴姝华美植发价格怎么样?实惠吗?

综上所述,包头吴姝华美植发价格实惠,公开透明,明码标价。包头吴姝华美植发的价格是按照移植毛囊数量就行收费的,在植发方案设计时,会先为发友预估提取毛囊和费用。

之后,在手术中毛囊提取后种植前,会给发友当面清点毛囊,不乱收费,让发友清晰知道钱花在哪里。

攻略吴姝华美植发价格计算公式=毛囊移植数量*毛囊移植单价。吴姝华美FUE植发技术价格10元起/单位,吴姝华美微针植发价格12元起/单位等。

医院所在区: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

医院地址:包头市青山区赛音道5号街坊98号吴姝华美植发医疗美容

公交车站名及路线:2路,10路,20路,21路,24路,26路,27路,45路,66路小尾羊大厦下车。

包头吴姝华美植发价格实惠,医院是正规植发专科机构,在包头找正规口碑好的头发种植医院,那包头吴姝华美植发就可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