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也纠结了好久,直到去年终于把手术做了,我天生脑门有点儿宽,两个额角明显点,一开始还没什么,后来时间长了,我渐渐发现我和别人的头发不太一样,什么发型都做不了,只能留刘海,一年四季留刘海真的很痛苦,特别是夏天,额头高的发友们应该深同感受吧。

一直很烦恼,从那时候开始,就一直在研究脱发和植发的事,刚开始的时候对植发机构不了解,中间一直在对比哪些植发机构靠谱,哪些比较。因为也看过一些植发失败的,加上我这个人做事情比较谨慎,所以一直没敢去植发。一直到今年,也就是2018年才选择了成都科发源。这些年研究脱发走了一些弯路,也得到了很多经验,我的情况用药无效,因为听说雄性激素脱发只能植发,所以我只能选择植发。

在我决定植发的那天晚上,翻来覆去,彻夜难眠,一宿没睡,也不知道瞎想啥,可能是怕死吧,毕竟是脑袋瓜,也不知道自己抽了哪门子风,只要有想法就会马上去实施,免得夜长梦多,看帖子看了几个,植发医院也有好几家看着挺不错的,特别是在金毛囊植发网看到好多案例,心里就更想赶紧弄了,问了一些植发的问题,他都很耐心的回答,去看了科发源就不想去别家了,脑子一热去医院咨询定金一交,血检一做,这事就这么定下了。

先是剃头,等准备工作做好之后,区域也画好了,便换上拖鞋,穿上手术服,手术就开始了。当时给我消毒时心理开始有点紧张害怕了,打麻药稍微有点点痛,护士很贴心轻轻的给我拍着背,听着舒缓的音乐只感觉医生们在后枕部工作了,我就在憧憬着头发新长出来变多变密变美的样子偷偷乐着。终于经过四小时左右的手术终于把我从想到做的大事完成了,这一刻非常激动非常开心。

手术过程其他的也就不多说什么了,就是感觉有点漫长,这么长的时间我躺着我就是睡不着,整个过程就是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痛,后面头皮就没什么感觉了,做完出来感觉晕晕的,照了一下镜子,感觉还好,挺高兴的, 自己的发际线额角终于完美了,因为我不是本地的,所以那天晚上在医院住了一晚,第二天换了一个纱布,医生交代注意事项也是很仔细,还有一个小册子写的很清楚的,感谢医生们,在这里我终于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