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旋秃或者发旋处头发稀疏的发友们看过来。其实,头顶漩涡处秃了或者稀疏也是可以通过植发手术改善的,并且植发旋还能更早预防脱发哦。那漩涡再造植发多少钱呢?从8682小编了解到的植发价格信息看,头旋植发价格一般15000、25000、35000元起都有可能哦。

漩涡再造植发多少钱,植头顶发旋价格1.5w、2.5w、3.5w 皆有可能

漩涡再造植发多少钱,植头顶发旋价格一般15000元起

目前,市面上的头旋植发费用一般有两个收费标准:

1、漩涡再造植发价格=毛囊移植数量×植发技术单价

2、头顶漩涡植发费用采取按部位一口价收费的方式

综合这两种发旋植发收费方式,以及选择不同的植发技术看,头旋植发价格一般在15000、25000、35000、45000元左右。

说完了头旋植发大概多少钱<86&82.>,以及可能存在的收费方式以后。我们可以直接结合不同的植发技术来看看植发旋多少钱cc。

植发旋多少钱,按部位一口价收费区间在1.5w-6w元左右

1、FUE微创植发技术:15000元起

2、艺术微针植发技术:25000元起

3、FD四维植发技术:35000元起

4、4D活细胞植发技术:45000元起

5、不剃发植发技术:60000元起

注:以上头旋植发价钱是按照不同的植发技术,进行一口价收费的,大概的价格区间在1.5w-6w元左右。

但不同的植发机构收费标准可能会不同,比如会注明:在限制毛囊单位数量内按照项目一口价收费,超出了限制毛囊数量就会按照植发技术单价进行计价收费了~8682网

那说到了计价收费,我们再来看看按照毛囊移植数量×植发技术单价算,漩涡再造植发多少钱吧/8*68#2网/。

头顶漩涡植发多少钱,FUE技术/微针技术/不剃发植发技术价格不同

1、FUE植发技术:10元起/毛囊单位

FUE植发旋价格:10000元起

2、微针植发技术:12元起/毛囊单位

微针植发旋费用:12000元起

3、艺术微针植发技术:25元起/毛囊单位

艺术微针发旋植发价格:25000元起

4、微针加密植发技术:18元起/毛囊单位

微针加密漩涡再造植发费用:18000元起

5、不剃发植发技术:40元起/毛囊单位

不剃发头顶漩涡植发收费:40000元起

注:如果计价收费的话,头旋植发价格一般在10000-40000元左右。

温馨提示:发旋处一般对种植密度、植发方向、角度(毛流感)的要求更高。所以,像是艺术微针植发技术或者微针加密植发技术的种植成效会更好点。另外就是植发医生的水平啦,兼顾植发方向、角度的情况下还不损伤周边健康毛囊,是非常的重要哦。

好啦,以上就是关于漩涡再造植发多少钱的全部答案了,如果大家不知道如何选择植发机构、植发医生的话可以私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