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地区的网友留言问到了慈溪有植发医院吗?慈溪新生植发医院怎么样?慈溪新生植发地址在哪?别着急8682小编整理了慈溪新生植发医院介绍,包含慈溪新生2023版种植头发价格表、市民评价等,以及新生植发医院地址和乘车路线参考。

慈溪新生植发可靠吗?参考2023种植头发价格表及点评,附地址

先来看下慈溪新生植发可靠吗?

属于新生植发连锁品牌旗下的,是一家经过相关部门审批成立的正规植发专科机构,院内将毛发养护、种植和科研为一体,对于发际线种植、头顶加密种植、眉毛胡须种植等均有开展,植发方面坚持一对一诊疗,结合个人脸型进行美学打造,这里还有大量的真实植发实例可参考。

慈溪新生植发的医生都是科班出身,有一套完整的植发体系,将提取出来的毛囊进过分离后移植到植发区,整个植发过程中创伤小、恢复时间短,尤其是大面积种植的话还有不剃发植发技术,避免了剃发后的尴尬期,吸引了不少当地发友来这里做植发,所以说慈溪新生植发还是非常可靠的。

再来看下慈溪新生植发医院收费贵吗?参考下面慈溪新生植发2023版价格表

毛囊检测:50元起

毛发养护 清洁:999元起

发际线种植1000单位:11600元起

发际线种植3000单位:39000元起

眉毛种植:8800元起

双侧眉毛艺术种植:15000元起

头顶加密种植1000单位:18000元起

胡须种植:15000元起

疤痕种植:5900元起

以上就是关于慈溪新生植发医院标准,总体来看慈溪新生植发医院费用不贵,像发际线种植1000单位:11600元起、发际线种植3000单位:39000元起、眉毛种植:8800元起、头顶加密种植1000单位:18000元起、胡须种植:15000元起,因每个人植发面积不同,具体的植发价格需要以面诊医生为准。

再来看下慈溪新生植发医院口碑好不好?参考网友真实评价。

慈溪新生植发医院环境干净整洁,朋友推荐来这里植发的,医生说话温柔,没有任何架子,还给出了两套方案选择,讲解的非常仔细,后来对比了价格之后我选择了不剃发植发,整个过程体验感还是蛮好的,没有任何的推销环节,术后直接就回家了,现在头发长得非常茂盛,看起来还很自然。

慈溪新生植发医院地址在哪?

地址:宁波市慈溪市解放西街471号

乘车路线:慈溪1路;慈溪298路;慈溪81路

综上来看慈溪新生植发还是挺可靠的,看慈溪新生植发价格不贵市民评价还好,还有慈溪新生植发医院地址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