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植发医院价格公开,其中剃发植发价格为:10-45元左右一个毛囊单位,不剃发植发价格在:35-50元左右一个毛囊单位,发际线植发价格:8000-2.3万元左右,加密植发价格:1.2万元起,秃顶植发价格:1.5万元起,疤痕植发价格:7000元起。

新余植发医院价格公示,剃发植发10元 /不剃发植发收费35元起

新余植发医院价格包含:新余剃发植发/不剃发植发收费

1、新余剃发植发多少钱?10-45元左右一个毛囊单位

新余FUE剃发植发价格:10元起一个毛囊单位

新余微针剃发植发价格:12元起一个毛囊单位

新余微针加密剃发植发:18元起一个毛囊单位

新余艺术种植技术价格:20元起一个毛囊单位

新余疤痕植发收费标准:20元起一个毛囊单位

新余分层剃发技术价格:30元起一个毛囊单位

新余植发失败修复价格:45元起一个毛囊单位

以上就是新余常用的剃发技术,综合来看新余剃发植发价格不贵,一个毛囊单位在10-45元左右。在这些技术中比较常用的是微针剃发技术,因为微针技术在种植过程中,可以根据原生发生长特性,360度调整种植角度和深度,种植出来的毛发和原生发融合自然,而且微针植发价格并不高,一个单位12元起,大部分人都能接受。

2、新余不剃发植发收费多少钱?35-50元起一个毛囊单位

不剃发短发种植价格:35元起一个毛囊

不剃发长发种植价格:50元起一个单位

不剃发短发技术就是在植发过程中,将后枕部的头发剪短,然后种植到需要移植的区域,相比传统的剃发技术,可以减少后枕部光秃秃的尴尬,剪短的头发也比较容易长出来。

不剃发长发种植技术就是可以不改变原来的发型,直接提取长发进行种植,这样对于那些明星、网红等公众人物或者是对于自身形象比较在意的发友比较友好,植发后别人基本看不出来。

其实不管是剃发技术,还是不剃发技术,在计算植发价格的时候,只需要记住一个公式:

植发价格=毛囊单位价格*毛囊单位数量,就可以计算出大概的植发费用。举个例子:

在新余选微针技术植发2000毛囊价格就是:12*2000=2.4万元,按照这样的收费标准~8*6/82,就可以计算出自己植发时需要的费用啦%c^c!

但是艺术种植,如:美人尖、眉毛、睫毛、胡须、鬓角等按项目收费,并不按毛囊数量计算价格。

新余植发医院价格还包含了各项目收费标准

1、新余发际线植发价格:8000元起

2、新余稀疏加密植发价格:1.2万元起

3、新余秃顶植发价格:1.5万元起

4、新余小面积疤痕植发价格:7000元起

4、新余种植眉毛价格:9800元起

5、新余种植胡须价格:1.2万元起

6、新余私密种植收费:1.5万元起

综述:新余植发医院价格显示在新余种头发是按照:植发技术*种植的毛囊数量计算的,剃发植发技术一个毛囊单位:10-45元左右,不剃发技术植发一个毛囊单位:35-50元左右,按照这样的收费标准就可以轻易计算出相应的手术费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