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植发医院排名榜中笙泽植发医院移植居于前茅,他们家是毛发专科医院,对毛发养护和种植都非常拿手,很多当地发友问到了沈阳笙泽植发医院地址在哪里?沈阳笙泽植发医院收费贵吗?沈阳笙泽植发医院口碑好吗?

沈阳笙泽植发医院地址 价格表,是正规医院植发不贵众评好

下面8682小编整理了沈阳笙泽植发医院地址及价格表,包含沈阳笙泽植发医院种植头发口碑医生介绍和市民评价参考,有需要在沈阳笙泽植发的集美们可以参考下。

首先来看沈阳笙泽植发医院地址在哪里?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明主路225号龙生大厦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太原街站C3口步行1200米

其实沈阳笙泽植发医院地理位置优越,周围坐车非常方便,大家无论是乘车地铁还是公交都很便捷,如果自驾的话旁边还有停车场,吸引了不少沈阳市民来这里做毛发养护和种植项目。

再来看下沈阳笙泽植发医院正规吗?

沈阳笙泽植发医院隶属于笙泽植发连锁品牌旗下,是经过沈阳卫生部门审批成立的正规医院,院内的各项资质齐全,坐诊的植发医生也是持证上岗的,他们家的有不剃发植发/FUE/微针植发等技术,可以根据术前毛囊检测情况和个人脸型专属定制方案,同时这里还有一套完整的植发流程,对于身体各部位的毛发都可以种植,植发优势在于创伤小、面积大,术后头发成活率高,集美满意度也高,很多沈阳周边城市的发友都慕名来这里做植发手术。

沈阳笙泽植发医院医生介绍:

曾瑞洞:从事毛发种植工作有9年了,擅长头部养护、毛囊检测、各部位头发种植,是中南大学硕士,在植发领域审美时尚,种植头发手法温柔,善于面诊沟通,塑造出来的植发成效符合大家需求。

龚金荣:已经有9年的植发经验,还是《现代毛发移植技术》编委,对于发际线种植、头顶加密种植、眉毛胡须种植都拿手,植发方面讲究科学移植,术后满意度高。

龚水林:擅长不剃发植发技术,是沈阳笙泽植发院长,多年来一直是雍和植发带教,在雍和带教近20名植发医师。

沈阳笙泽植发医院收费贵吗?参考沈阳笙泽植发价格表

FUE发际线种植1000单位:4980元起

头皮清洁:139元起

不剃发植发1000单位:9000元起

FUE头顶加密种植1500单位:5980元起

FUE头顶加密2500单位:9980元起

眉毛种植:7980元起

头顶加密种植4000单位:22300元起

头顶加密种植3000单位:27000元起

不剃发植发500单位:3800元起

发际线 头顶加密:25780元起

女性发缝加密种植:6980元起

鬓角种植:5980元起

胡须种植:9980元起

疤痕种植:6980元起

私密种植:13800元起

综上来看沈阳笙泽植发医院收费并不贵,像FUE发际线种植1000单位:4980元起、FUE头顶加密2500单位:9980元起、不剃发植发1000单位:9000元起、发际线 头顶加密:25780元起、眉毛种植:7980元起、胡须种植:9980元起,由于每个人植发面积不同,具体的植发价格需要以面诊医生为准。

再来看下沈阳笙泽植发口碑好不好?参考网友真实评价。

沈阳笙泽植发人气还蛮高的,自己开车过来也就二十分钟就到了,院内的医护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做了简单的毛囊检测,医生说了下我的情况,然后详细的设计出了1套方案,感觉还蛮不错就定了,看这里的植发收费还挺透明的,没有啥隐形消费,现在种植的头发都已经成活了,媳妇说我看起来更年轻了。

以上就是关于沈阳笙泽植发医院地址及价格表介绍,看沈阳笙泽植发收费不贵是正规医院,如果大家还有别的植发问题要了解可直接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