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碧莲盛植发的费用有变动,碧莲盛目前的植发技术费用情况是这样的,即插即种技术12元起/单位;精密微针即插即种种植20元起/毛囊......

碧莲盛植发的费用有变动,戳微针即插即种/完全不剃发新价格

一、细看碧莲盛植发的费用多少钱一个毛囊单位

1、微针即插即种技术12元起/每个单位

2、精密微针即插即种20元起/每单位

3、完全不剃发技术40元起/每单位

4、精密不剃发技术50元起/每单位

PS:碧莲盛植发一毛囊费用从12-50元左右不等,现主要用的种植技术就是即插即种微针种植技术和不剃发技术,这两项技术也被发友口碑评价好性价比高的技术。

即插即种种植-微针(纯微针)技术:左手拿着微针进行扎孔立即拔出后,右手的毛囊直接扎入到孔隙中,一步到位,无需灌装毛囊,出血少,口径精细0.6mm-1.0mm。表皮能快速愈合,深浅都能掌握,术后成效自然密度高,表皮平滑。

碧莲盛完全不剃发植发:所有碧莲盛植发医生都可以执刀进行完全不剃发手术。完全不剃发之前可直接提取8cm毛干,现在可提取15cm,整个手术过程一根头发都不剃,用的专属凹槽提取器,出毛率高。

完全不剃发操作步骤:手术采用的是可视化提取毛囊,可以看到毛囊,是正旋半圈再逆旋半周把毛囊提取,术后是不包扎的, 创口小出血少。不剃发技术较大提取量是5217个毛囊。

二、碧莲盛植发项目价格

美人尖种植价格:12000元起

颞角种植价格:12000元起

鬓角种植价格:15000元起

体毛种植价格:30000元起

眉毛种植价格:30000元起

胡须修复价格:18000元起

碧莲盛山羊胡种植价格:18000元起

碧莲盛八字胡种植价格:18000元起

碧莲盛口子胡种植价格:36000元起

碧莲盛络腮胡种植价格:40000元起

PS:碧莲盛的艺术美学植发项目通常是按部位进行收费的%^86,植发技术用到的是精密微针即插即种种植,手术精细-网.Cc,例如植眉手术82,会根据发友喜好再结合个人眉形设计种植。

三、碧莲盛植发不同毛囊数量的费用

碧莲盛植发800单位价格:9600

碧莲盛植发1000单位价格:12000元起

碧莲盛植发2000单位价格:24000元起

碧莲盛植发3000单位价格:36000元起

碧莲盛植发4000单位费用:48000元起

碧莲盛植发的费用大致就是这样了,碧莲盛植发单价费用在12-50元,碧莲盛艺术植发费用在12000-40000元,碧莲盛植发不同毛囊数量价格在9600-50000元左右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