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无广告纯分享篇,帮助大家整理南京天际植发医院地址电话、医生介绍和价格等信息,如果你存在发际线高、脱发、头发稀疏、地中海等问题,想尝试下找南京一家医院植发,可以收藏下本篇自己瞅瞅哦,会对你有所帮助的。

南京天际植发医院地址电话展示,医生介绍和价格也值得期待

南京天际植发医院地址电话

南京天际植发医院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110号河西万达写字楼2801,28022803,2812室

南京天际植发医院来院路线: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集庆门大街站6号口步行150米左右,可乘坐D4路、37路、129路到达万达广场南站步行140米左右。

南京天际植发医院营业时间:周一-周日9:30-18:00

南京天际植发医院电话:15358***688(如果此电话被网站屏蔽,可以在线咨询客服进行预约哦)

南京天际植发医院医生介绍(部分)

南京天际植发医院屈云祥:专注植发领域25年,在无痕植发技术和研究方面颇有经验,根据东方人毛发特征,针对面部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轮廓特点、毛发纹理特征进行艺术美学设计,提取头发不损伤毛囊,而且植发后头发按照原有方向生长。

曾多次前往韩国学习AHT无痕植发技术,已经成功为5000多名发友解决脱发问题,擅长疤痕毛发种植、睫毛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等的精细化项目,做植发采用非常细的针,疼痛感就像蚊子扎了一样,植发过程非常轻松。

南京天际植发医院董艺娜医生:植发领域不太多的女医生,审美理念非常先进,从业10余年,能够真正站在顾客角度着想,运用3D成像动态美学设计,不仅仅只考虑执法者局部的美观,也不会忽略植发者的整体气质,手术方式非常微创,成活率也是蛮高的。

南京天际植发医院价格(种植单价10元起/毛囊单位)

花瓣形发际线植发价格:7000元起

圆弧形发际线植发价格:8000元起

美人尖发际线植发费用:11000元起

U型秃顶植发价格:20000元起

O型秃顶植发费用:25000元起

直角鬓角种植价格:12000元起

南京天际大面积植发2000单位价格表:20000元起

南京天际大面积植发2500单位价格:25000元起

好了,这就是关于【南京天际植发医院地址电话展示,医生介绍和价格也值得期待】的所有内容了,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预约,都可以在线咨询客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