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农村包围城市”,我想大概就是用来形容像我这样秃顶的人群吧。每天背负着这样的称号,无形中给了我偌大的压力。因为每天脱发比较多,现在头顶都已经变很秃,零零稀稀有一点点头发,比较担心,也看过好几家医院,同时咨询了好多医生。大多医生都说,因为压力比较大,工作比较累。经常熬夜导致的,让我不要想太多,并推荐我用米诺地尔,回家让我用生姜擦头皮,说是可以预防脱发,我也因此照做好多时间,可是依旧没有什么作用。

无意中和一个朋友一起旅游,了解到朋友之前脱发也很严重,在一家植发医院刚植发没两年。看到他植过的头发 生长的挺好的。他也推荐我植发,又让我加上了老张的微信。于是我问了他在那家植发机构做的头发,他说在北京科发源做的。旅游后的第二天就报着去了解一下的态度来到医院咨询。第一次来院部咨询,因为关于植发问题什么都不懂,咨询医生给我讲解了许多关于脱发植发的问题,并给我做了详细的毛囊检测。感觉挺好的。在来院部咨询后的第二天回家又和那个朋友联系了一下关于费用的问题。感觉挺划算的,于是在第三天的时候来院准备做手术。手术当天,给我一张毛囊代金券,手术金额也便宜 也很划算。就做了手术,手术当中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手术后就感觉到很饿,术后吃了医院提供的免费的饭之后,李医生又交代了详细的注意事项,这让我很放心。

现在术后大概已经一年左右了,效果很不错,之前秃顶的地方,现在已经看不出来了。感觉当初来院做手术是正确的决定。大家可以来看一下我植发后的效果,有没有惊呆了。如果你和我同样秃顶的话,不妨选择北京科发源植发,是很放心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