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起深圳青逸植发好不好?8682小编首先要说深圳青逸植发是正规的,作为集团总院它院内的各项设施、技术、医护、服务都是很不错的,而且收费在深圳还不算高。

你问深圳青逸植发怎么样?先展示下价目表看看它的正规收费

本文就来详细说说深圳青逸植发怎么样,一起往下看吧。

深圳青逸植发怎么样要从几个大层面来说说。

一、正规。

说深圳青逸植发是正规的证据在哪里?

深圳青逸植发的行医资质受到罗湖区卫健委正式批准,拥有正式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也有网络资质审查表可在医疗机构查询网站查询到。

虽然深圳青逸建院时间仅有6年,还是一家“年轻”的植发专院,可是它的专注性/靠谱程度不输给任何植发医院。

深圳青逸只做植发项目,院内的医生只做植发手术,确保植发的一个高度和精度。

二、服务。

深圳青逸植发研究院是广东青逸毛发集团的总院,院内的各种毛发诊疗设备由集团直接提供,多数购自国外,是非常精细先进的。

青逸还有研发部会专门更新植发器械,根据国人的毛发状态不断做改良,如今的针接口已经非常精细了,是可以做到头皮超低损植发的哦。

三、医生。

深圳青逸植发院长是谁大家造吗?是韩奎医生哦。

韩奎医生毕业于武大,非常擅长体表各类毛发移植手术的设计和实操。

他对国内外的新毛发移植知识与技术的学习非常深入,对自己手下做出的手术也都是精益求精的,想做高美观度的发际线就来找韩院。

韩奎医生擅长方向:

头顶毛发移植、发际线毛发移植、眉胡鬓毛发移植

四、手术。

深圳青逸植发成效如何呢?

拿一位在青逸做过发际线种植的小姐姐来说说吧。//

小姐姐是天生的大脑门,她无法接受这种形象又不能养护,就在深圳青逸植发院长韩奎手下做了植发。术后血痂比较少,恢复挺快的,洗过三四遍头之后就没啥大问题了。

五个月后度过换茬期,小姐姐的发际线生长方向一致、密度合理、状态自然,和原生发合二为一,看起来就像是有了个胎毛发际线,很天然。

小姐姐比较喜欢这种前端毛绒感,还说也会为朋友推荐深圳青逸植发。

正因为有众多这样的小姐姐,深圳青逸植发的口碑才能被打起来哦。

从资质、技术、医师等几个条件可以看出深圳青逸植发比较靠谱,那么,大家还得知道深圳青逸植发费用是高还是低。

甩一张深圳青逸植发价目表直接看。

一、头发种植。

1、MIH微针植发:10元起/单位

2、5G微针植发:15元起/单位

3、NHT不剃发种植:45元起/单位

二、艺术种植。

1、发际线种植:7000元起

2、疤痕种植:10000元起

3、头顶加密种植:14000元起

4、眉毛种植:19200元起

5、胡须种植:19600元起

6、私密部位种植:27600元起

三、养护项目。

1、丝丽小红帽护发理疗:1280元起/疗程

2、skmskm生发小棕瓶:2760元起/疗程

深圳青逸植发的收费标准在罗湖区乃至整个深圳来说都是不算高的,平时的折扣也很多。往往在庆典期间每单位可以便宜好几块。

m.86而且深圳青逸植发做微针中胚导入生发理疗性价比较高,推荐给需要养护头发的发友们。82.cc/

看到这里,大家觉得深圳青逸植发怎么样?有没有赶脚挺靠谱的?

深圳青逸植发是正规的院部,而且收费也不很高,能从深圳青逸植发价目表内了解,基本条件下就是2万左右就能在青逸做次植发哦。

那么深圳青逸植发位置在哪呢?

深圳青逸植发地址位于罗湖区深南东路4003号金融中心a座,还是挺好找的,不过来时记得提前预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