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别人匀称好看的发际线都好羡慕,总会偷偷幻想,自己的大脑门若是不存在的话,肯定也会很好看的。但是这些都只能是想想而已,为了把幻想变成现实,我最终决定要解决这个问题,长痛不如短痛,及早的进行发际线种植手术,早植早长长,感觉收获美丽的脸庞。

于是就去网上做了攻略,看到了很多种植植发的人头发生长的都不错,成功率挺高的。后来看到了一家成功案例颇多的植发医院不错,很多人给予医院良好的评价,我打算到医院去看一看,了解一下,随后,我预约了面诊的时间。

面诊的时候医生和我共同商讨了发际线的种植方法,后来医生根据我的要求,再加上他对美学的要求,为我量身定做了一款发际线,也确定了种植技术,这个手术只是微创,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

整个手术的时间也不是很久,很快就结束了,手术过后护士小姐姐一直帮我进行伤口的护理,还特意叮嘱我一定要按时回医院来复诊,以便于更加清晰了解毛囊种植后的情况如何。

我后面去医院复诊的时候,护士小姐姐也同样耐心,医生也说我恢复得还不错。接下来应该要更加注意头部的保养护理,同时忌口也是必须的,虽然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这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不过我没办法,我必须忍住,不然植发手术就前功尽弃了!

手术我超级满意呀,因为我梦寐以求的标准额头,终于出现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还被吓了一跳,真的是我吗?以为自己在做梦,发际线种植的区域有很多碎碎的小毛茬,黑黑的,摸起来有些扎手。

之前还遇见了多年没见的老同学,她说我的变化怎么这么大,以前我的那个大额头,怎么就消失了,我说这都是我自己长出来的头发,她还不相信,用手摸了我的额头,她才确定我发际线确实长了头发出来。以前的我确实很普通,现在的我去当模特都绰绰有余~

其实自己上了妆真的非常好看,真是美翻了,因为我的植发医生,技术真的太好了,让我感觉自己好幸运遇到他~另外我的脱发期持续的时间挺短的,而且没有掉多少头发,最近我还预约了摄影师拍摄了我的写真集,好看极了,高发际线消失以后,拍照都好看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