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新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氧)与丝丽小红帽在北京新氧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发布丝丽小红帽头皮抗衰新品,这标志着新氧行业产业链布局再完善,在轻医美持续热门加持下,将助力毛发行业全产业链整合再上新台阶。

新氧携手丝丽小红帽,深度赋能健发医疗领域

丝丽小红帽品牌创始人宫相青、丝丽小红帽全国市场总监任博、丝丽小红帽全国销售总监周颖、丝丽小红帽产品运营总监杨柳,新氧集团CGO应晓冬、新氧集团副总裁王诗宇、新氧优享毛发组负责人郝辰、丰联丽格医疗植发美容外科主诊医生邹岩等企业高管、行业领袖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品销合一,一站式解决毛发困扰

近年来,随着颜值经济崛起和脱发年轻化趋势日益明显,我国已孕育出了庞大的毛发市场,《2022中国脱发生发品类白皮书》显示,三年来生发药品消费规模与消费人数持续增长。据弗若斯特沙利文预测,到2030年,中国毛发健康服务市场规模将达1381亿元,毛发生意已成轻医美领域热门赛道。

作为新氧旗下自营轻医美服务平台,此次新氧优享与丝丽小红帽的强强联合,将填补新氧在头皮美塑领域的空白。通过发挥上下游联动效应,整合行业资源,新氧优享毛发中心会提供比日常养发更专业全面的医疗服务和头皮健康管理新方案,打造保障正品、价格透明、优质靠谱的轻医美消费模式,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

丝丽小红帽背靠华熙生物,专注头皮头发维养领域,在欧洲已有20年临床应用历史,于14年获欧盟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始终致力于打造健康高效的头皮医学养护方案,在止脱固发、头皮抗衰、强韧发根领域拥有丰富技术经验。基于强势的技术支持,丝丽小红帽仍延续了曾被誉为“欧洲时尚女性抗衰神器”丝丽系列产品的抗衰基因,融合毛发医学,首次提出了“分层抗脱·头皮感知美学”概念,首创分层抗脱新方案,并打造了国内首款毛发美塑产品,是国内轻医美领域头皮美塑赛道的领先品牌。

依托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此次合作将技术服务两手抓,聚合新氧互联网势能、品牌运营力、服务履约能力、优质供应链合作网络和丝丽小红帽强大产品势能、丰富操作经验、行业领先技术等,打造更完善、标准化的医美生态网络,为消费者提供能够追根溯源的一站式毛发服务。同时,新氧优享以“五星级轻医美”为理念,对医生和管家展开统一培训,推动轻医美行业标准化,通过建立医生统一术式标准和星级管家式服务流程,严格把控品质关,保障项目操作更规范,服务履约体验更美好,提供更优质透明的轻医美消费模式。

全面布局,新氧以互联网思维打造医美新生态

自今年2月,新氧集团董事长兼CEO金星正式宣布,新氧从医美电商消费平台,转型为产业互联网平台以来,新氧不断调整优化传统社区电商业务,发展全新产业供应链,在联合厂商研发治疗、提升服务履约保障等方面创造全新医美生态,带来新一轮医美市场的增长。

此前,新氧与西宏医药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其旗下两款抗衰针剂产品独家代理权,还收购了拥有王牌产品元气超光子的国内头部激光企业奇致激光,持续完善面部抗衰市场布局,快速渗透市场,扩大品牌认知度,用好平台为好产品加持。去年,新氧还独家代理了头部玻尿酸品牌爱拉丝提,其以“更低交联度、更强塑型效果”将医学美容效果最大化,在消费者群体里广泛掀起了一波骨相美浪潮,重新定义了面部塑型。

此次与丝丽小红帽的合作,也意味着新氧供应链版图的进一步拓宽,产业互联网平台战略的进一步夯实。依托优质厂商的前沿医疗技术,新氧不断探索医美新模式,做真正的产业赋能者,在轻医美市场树立了新标杆的同时,也切合了医美机构大连锁发展趋势,为进一步释放医美市场增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未来,新氧将聚焦轻医美领域强需求赛道,持续深耕供应链建设和资源整合,不断推动市场发展,激活市场潜力,为消费者提供透明化、标准化、高品质的五星级一站式医美服务。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原文转自:咸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