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东莞华美医疗美容整形门诊部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6-03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5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5天】发际线植发半个月了,之前去医院清理血痂的时候,没有完全清理完,我想我的还得去一趟医院才行,不敢自己洗,就怕把毛囊洗掉,我一个粗男人做不到那么细致。现在头发虽然看不出来最终效果,仔细看种植的密度还可以,很自然,不会一边稀疏一边浓密,很赞。

术后第3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天】发际线植发术后第三天,我已经忍不住了,随便洗了一个头,只是用清水冲了一下,感觉也没洗太干净,植发区也不敢碰水,等清理血痂的时候好好去医院清洗吧。植发后,注意的就是术后护理和忌口,不会影响生活和工作,大家可以放心哦。

南京植发案例:五级脱发案例

患者自述Patients Readme

俗话说的好“有头发谁愿意当秃子”想当年我也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就在上高三的时候头发开始大把大把的掉那时候以为是学习紧张的原因也没当回事。上大学以后这头发还是掉个不停,两个额角和发际线后移特别明显,头顶的头发也越来越少了,该吃的药也吃了头发还是掉,20岁的小伙子看起来和30多的似地。工作以后头发还是不停的掉,一直发展到5级以上,头顶上基本上没头发了,我也就刚35岁可是跟53的差不多。

在网上看到通过植发治疗脱发的方法,当时就感觉抓住了后一根救命稻草似地,又激动又紧张。经过一年多的了解我选择了,植发后照照镜子马上就能看到原本光秃的地方长满了头发茬子,每天看着头发一点点长长心里别提多高兴,那个时候做梦都不敢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