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西安熙朵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0-06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91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89天】植发半年多了,已经长成了刘海,别的没有什么,就不太好打理,等头发再长一点,我就不留刘海了。我现在已经成功得摆脱了大脑门这个词语,现在也不用那么注意了,头发怎么碰都可以,长得很牢固,成活率杠杠的。

术后第42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41天】一个多月,头发长得很快,已经长出很长一截,后枕部的头发也恢复很快,我觉得我个人的恢复体质还可以。植发过后一直都在忌口,我感觉我这段时间吃得太养生了,等我头发恢复好,我一点要去搓一顿火锅才行。

术后第4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4天】植发第四天,头发这几天肿胀得很,有点难受,我在网上了解,刚做植发都会有点肿胀,过几天就会消,所以做完植发肿胀是正常的,这两天在家休息还好,整天不是吃就是睡,正好调理一下我的身体。可是对于吃货的我来说辛辣的不能吃,就是煎熬,这点比较难受,没办法只能为了头发忍住不吃。

北京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植发案例

北京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植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