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脱发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年纪渐轻化的趋势也日益明显。现在微针植发已经成为了非常流行的一种治疗脱发的方法。然而,很多朋友却对于微针植发的存活率存在疑惑。尤其是在东莞这个大城市,多家微针植发机构的广告铺天盖地,很多人困惑,到底应该怎样去选择呢?

东莞雍禾微针植发 存活率到底有多高?

究竟什么是微针植发?

微针植发顾名思义,是指通过对头皮进行Surface Dermabrasion治疗,用微针盘层分离,利用自身新细胞再生能力,逐层将毛囊种植到加入毛囊与头皮层、小血管吸收后再连接,形成新毛,促进脱发生长的全过程。微针和针头真的和平相处,不用担心术后的疼痛问题,甚至可以直接回家休养,也不用担心术后是否可以出门,完完全全保证你的形象不受影响。

那么东莞人去哪儿植发呢?

想要选择一家好的植发医院,存活率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是最关键的一项因素。东莞雍禾微针植发商详细调查结果表明,其存活率非常高。其实,雍禾微魔发最早于1999年成立,目前已经在湖南长沙,成都,广州,深圳,东莞,香港等地开设了5家分店,专业的团队和领先的技术让雍禾微针植发成为业界的佼佼者。

东莞分店的面积非常大,技术更是相当专业。雍禾微针植发店拥有德国的电动手推车、美国的FUE机器、独创无痕复合隆鼻技术,可以充分印证雍禾微针植发品牌的实力强大。有许多朋友在参加完术前咨询后,选择了东莞的雍禾微针植发店植发,经过1 ~ 2年的恢复,效果非常出色,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存活率到底有多高?

“雍禾微针植发的存活率到底有多高?”这是每个患者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根据医院的调查,雍禾微针植发的手术成功率接近98%。可以说,其效果非常显著。

如今,雍禾微针植发已经成为了非常流行的一种治疗脱发的方法。众所周知,头发是女性的第二性征,任何时候脱发都不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选择一家靠谱的植发医院,通过微针植发立即解决脱发问题,实在是一件很明智的决定。

常见问题:

1. 雍禾微针植发术会不会有痛感?

由于是无痛整形,所以您不需要担心疼痛问题。雍禾微针植发技术非常先进,是采用德国最新的身体局部麻醉技术,可以有效的减轻术后疼痛感。

2. 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雍禾微针植发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手术,术后如果遵守医生要求的注意事项,一定会有一个非常良好的术后恢复期。需要注意的是,术后两个星期内严格禁锢头部活动,勿食辛辣刺激食物,不喝酒、请勿抽烟。

3. 何时可以看到效果?

短期肉眼可见的疗效普遍在数月内,而长期效果就需要2个月到1年才可以看到,毕竟是需要时间的,耐心等待的过程。

4. 植发术后需要多久可以洗头?

术后两到三天内最好别洗发。三到四天之后,可用毛巾沾温水轻轻按摩患处,再用廉价的洗发水冲洗,同时也要注意次数不要过多,一周内洗发不要超过两次。

5. 安全保障有哪些?

雍禾微针植发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和成熟的微针植发技术,所有手术都做好了风险防范及处理措施。安全性自然是十足的。

随着微针植发技术的不断更新和发展,雍禾微针植发也始终在不懈的努力中,为人类提供更加高效、安全、舒适的植发服务,并通过科技让更多的人可以重获美好的发型,恢复信心和满足自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