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孩子都有一颗想变美的心,前几天去掉了眼袋,今天来做发际线了。变美的路上不能停下脚步。我是那种天生脑门就大,然后发际线高,偏偏我的发际线还是那种方形的,脑袋看起来就不协调,上大下小的感觉。用朋友开玩笑的话来说的话,我扎起丸子头来和道士差不多。简直是欲哭无泪,我好难过。

所以长期我只能靠刘海和发际线粉来掩盖我的发际线,医生面诊的给我设计的发际线造型我还是挺喜欢的,是那种带一点花瓣型的发际线造型。期待自己之后变好看的样子。

只要想改变任何时候都不晚,植发的第7天,我终于洗了头了。我主要是两边的额角没啥头发,所以种植的比较多。今天天气好好,出去晒太阳,让头发也感受一下阳光,说不定会长得快一点呢!

这几天能看到短短的头发,但是我几乎都戴着帽子出门,戴帽子什么的最方便了,不仅可以遮我的油腻的头,还很酷。以前都是光秃秃的额头和额角,一根头发都没有那种,现在也长出头发来了,感觉每个毛囊都在使劲长头发。

这两天头发进入掉发期了,我又把之前的刘海造型弄来遮一下下。掉发的时候我好害怕自己的毛囊也掉了,但是医生说这和嫁接树木是一样的道理,新头发需要适应血液循环,种植的毛囊是种子,只要种子还在,原来的掉了,新的头发就会长出来的。

很多小伙伴问我一些植发的事情,我想说的是,想要植发之前一定要看的就是是不是正规的,最好去医院,然后就是看案例,真人案例,去医院面诊会有发友,可以和他们沟通,了解他们的经历和感受。

明显的我的发际线看上去没有之前那么高了,然后就是因为之前习惯了有刘海的自己,现在新的长出来的头发还没有好长就还是吧刘海,现在天气也比较的冷,等过段时间头发长出来之后就可以把 头发梳上去扎个清爽的丸子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