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我做过一次植发,不过因为各方面原因,效果并不是很理想,额头前面的头发仍然很稀疏,算是比较失败的,所以这次考察了很久,我才下定决心去深圳武警医院做植发失败修复,也就是所谓的头发二次加密。

头发加密种植前设计:

给我做植发的是深圳武警医院的李勇忠主任,采用的是UR-FUE无痕加密植发技术,据说是他的技术。较后总共种植了1280毛囊单位。

二次植发,发际线稀疏加密术前后枕部照片:

因为我次植发际线的时间比较早,那时候植发技术非常少,较成熟的就是FUT开刀技术,我当时采用的就是这个技术,植发际线后后枕部留下了一道疤痕,平时洗头发的时候能摸到那里突兀不平,好在头发放下来的时候看不出来。

发际线调整加密种植后当天照片:

次植发留给我印象较深的就是,术后麻药散去疼痛难受,尤其是后枕部开刀的地方,各种不适。可是这次手术之后,除了额头有点木木的感觉,其他一切都好。

植发失败修复后13天恢复效果:

在一个星期的时候,我自己清洗了头发。哦对了,清洗的时候要是有血痂不好清理,也千万别用手使劲抠,要用手轻轻揉搓,多揉搓几遍就会掉的,我就是这样的。

上面的是我13天时候的照片,头发也已经冒出黑黑的头发茬了,长势还不错。

发际线失败修复八个月效果图:

8个月了,这次撩起头发之后,可以清晰的看到我的发际线下移了,而且后枕部也恢复的相当好,没有一点痕迹,非常满意这次的植发效果,李勇忠主任的技术值得我点赞!

推荐阅读:

对比深圳4家口碑好的植发后 导演选择碧莲盛植发3000株

男友觉得我花3万在深圳流花医院植发际线太贵了 我却觉得值

冲着张菊芳的名气 我让深圳丽格植发石金鹭植了发际线

编辑: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