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生植发医院是南通市领先的植发医院之一,也是享誉全国的植发品牌,专注于植发领域多年。植发手术是一项高端医疗项目,价格与服务质量直接相关。南通新生植发医院一直秉承“专注就是专业”的服务理念,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植发服务,帮助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士改善头发问题,恢复自信。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南通新生植发医院发际线种植怎样收费?

南通新生植发医院发际线种植怎样收费?

一、植发种植种类

南通新生植发医院所提供的植发种植技术涵盖了FUT植发技术、FUE手术技术、SAPPHIRE技术等多种方法。患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植发技术。不同的种植方法价格不同,具体价格如下:

FUT植发:20000元起

FUE植发:30000元起

SAPPHIRE技术:40000元起

二、植发部位

植发种植部位也是影响植发价格的因素之一,不同的部位价格也不同。因为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特点,所以种植的难度不同,价格也不同。

头发前额线:18000元起

头发头顶部:20000元起

头皮后部:25000元起

三、植发数量

植发数量也是影响植发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不同的患者需要植发数量不同,所以植发价格也不同。南通新生植发医院为患者提供了费用灵活的植发服务,根据患者头发稠密度以及植发数量的多少来制定价格。

植发数量从5000根发丝开始,5000根发丝以下的植发价格:8000元起。5000根发丝以上的植发价格请咨询医院客服人员。

四、手术费用

手术费用包括术前检测、手术耗材等,具体价格如下:

术前检测:1000元左右

手术耗材:约为2000元左右

合理预算植发费用,准确植发理想效果

以上就是南通新生植发医院发际线种植的收费标准。在选择植发医院时,要确保是正规的专业植发医院,也要注意收费标准是否透明、是否合理。南通新生植发医院一直以来,一直秉承专业、诚信、稳健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植发服务。如果你有疑问或者需要了解更多植发品牌信息,请致电南通新生植发医院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