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北京壹加壹整形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9-3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63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62】植发两个月啦,听说植发过后有脱落期,我目前还没有呢,植发恢复都特别好,而且还长长了很多,和原生发融合得非常好,希望到了脱落期不要掉太多头发,保持现在就好,要是不掉就更加好啦。

术后第40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40天】植发一个多月,说实话,做了发际线过后,感觉脸部线条柔和了好多,特别开心,以后我就可以露出我美丽的额头了。头发恢复得特别好,毛茸茸的发际线特别自然。今天和朋友一起约着喝下午茶,我们还专门拍了合服装的照片,特别美。

术后第15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5天】我发际线不高,就是我觉得我的发际线很没有型,所以才决定做个发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为了美,我是愿意去做的。植发半个月,头发正在茁壮的成长呢,发际线的小发茬已经长出来了,还挺可爱的,为了不那么难看,我还专门剪了刘海,是不是很显嫩很显脸小呢。

北京雍禾植发案例​

北京雍禾植发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