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一直都不属于发际线很高的人,但是两边却是天生头发就很稀少,这样就会显得额头很宽,身边的朋友们还都说我不适合露额头,建议我剪个刘海把额头遮住。可是随着年龄增大,再剪刘海的话会显得很怪异,就像在装嫩。所以没有办法我只能考虑通过种植头发来修饰额头,并且显得头发多一点。

其实回忆起手术的过程,因为我实在是太紧张了,所以感觉手术时间很长,而且非常害怕非常紧张。但是护士和医生都挺和蔼,一直在和我说话转移我的注意力,让我放心。整个手术的过程很顺利,耗时在四个小时左右,手术过程中也一点都感觉不到疼痛,和我预想的完全不同。术后的第一天晚上其实是最难过的,因为取毛囊的地方在后脑勺,所以我一晚上都是趴着睡,而且总担心翻身的时候碰到伤口,所以没有睡好。术后十天我去医院检查,拆线取纱布,并去了血痂,之后再看种的头发就很自然了。术后一个月的时候我进入了狂脱期,非常担心自己种的头发会掉,我就赶快到医院咨询医生,结果医生说不用担心,这个属于正常现象。于是我回到家就更加小心的护理头发,每天都会涂抹医生给的营养液。其实看着自己的头发一点一点的长起来,遮住旁边没有头发的地方,心里真的很开心。

手术之后快半年的时候种植的头发就和本来的头发完全看不出区别了,也果然想医生说的那样,过了狂脱期头发就不怎么掉了。我非常满意自己现在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