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的发型都是留着妹妹头刘海,随着年龄变大我也很嫌弃自己只能有这一个发型,但是家里人都劝我说额头大是因为聪明绝顶,让我不要太纠结于自己的发型。可是看着身边的小姐妹都留着很淑女的中分头发,而我只能很自卑的用刘海藏住自己的大脑门,因为这样的额头严重的影响了我的颜值,所以有一天终于忍无可忍的我还是到家附近的植发医院做了咨询了解。

到了医院之后,接待我的是一位很漂亮的小姐姐。可能是因为我们的年龄相仿,所以我们比较聊的来。我们互相交流了很多!

谈话的过程中,我也知道了其实植发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可怕,对身体的伤害极小。我想既然这样,不如就做个彻底的改变,让自己不要再为额头太大的问题而烦恼了。

结果当天就下定决心植发了,哈哈!

可能是因为医生姐姐很和善,所以在手术过程中,我一点也不紧张,反而感觉时间也过得很快。手术完成之后,我看到自己的头有一点点红肿。医生说这是正常的,然后为我上了药,叮嘱我回家之后好好休息!

到家之后,感觉头还是晕晕的,于是我就直接睡了。

刚做完手术的前两天比较难熬,又不能洗头,也要注意不能碰水。几天之后医生竟然主动发消息问我有没有什么不适,这让我非常感动,因为平时医生还是很忙的,可是她还是会抽出时间关心患者,并且让我去医院拆纱布,观察之后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好,也让我不用担心了,只需要坚持涂抹头皮营养液,并且好好护理,之后头发就能长起来了。

看,这是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

这是植发半年多的时候,去旅游的时候拍的,好看吧?

我平时也挺注意锻炼的。医生也说,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才有利于头发的保养!

这是前段时间拍的写真,没有发际线的bug,整个人都自信了!拍写真也放的开了。

反正我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