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目光投向了鬓角移植这一项目。作为常州整形美容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手术,鬓角移植究竟适合哪些人呢?

移植鬓角,改变颜值?从医生的角度来看,有哪些适合的人?

什么是鬓角移植?

鬓角是面部五官之一,它位于眉毛和耳朵之间。鬓角移植是将自体毛发移植到鬓角处,提升面部轮廓、改善颜值的整形手术。

适合哪些人进行鬓角移植?

1.发际线太高,鬓角缺失:

随着年龄的增长、荷尔蒙的变化、遗传等原因,有些人的头发开始脱落,或者发际线上移,导致鬓角部位变薄或者丧失。这类人群可以通过鬓角移植改善颜值,增加面部立体感。

2.面部轮廓缺陷明显:

一些人的颧骨比较低,颜面像素也比较少,造成面部整体轮廓轮廓不够立体。这时候,移植一些毛发到鬓角的位置可以有效地提升颜值。

3.想要性格魅力加分的人:

有些人天生鬓角较少,显得过于稚嫩。在这类人眼中,鬓角移植无疑是一种有效的美容方式,通过这一操作,让自己的外表更加魅力、成熟。并且,鬓角移植手术基本不会对人们正常的工作、生活产生过多的干扰,下术后就可以回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去,不会造成过多的影响。

鬓角移植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术后需要患者做好护理工作,比如保持清洁,避免碰撞等,一旦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联系医生。同时,鬓角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位置,毛发生长的速度会比较慢,这样对于术后患者就要求更高,需要多加呵护,让它健康的生长出来。

结语

以上就是常州整形市场上如今备受关注和关心的鬓角移植,以医生的角度来说,相信无论是那种原因,只要适合鬓角移植,都可以考虑这种手术,呈现出不同的完美面容。

常见问答

Q1:鬓角移植手术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A1:鬓角移植属于一种比较特殊、具有创伤的手术,术前需要患者进行全面检查,需要有血常规、肝功、肾功、凝血功能、HIV检查等相关检查。此外,术前还需要患者提供手术部位周围的头部CT检查结果及MRI,作为术前调查的基础。

Q2:移植后的毛发如何保养?

A2:为了让移植后的毛发能够更好地生长,顶根移植后3-5天间不宜洗头、不宜触摸、不宜强力梳理;第七至十天间可以开始渐次洗头,如每天用清水将头刷为干净。第二周开始可以逐渐恢复洗头,但需避免用力擦拭,避免扯拉、剪剃、用力揉捏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