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重庆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0-13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98天

【发际线种植发术后第196天】植发半年了,来打卡啦,整体来说还可以,已经有植发的初步效果了,瞬间显得我的脸小了好多,额头也不是哪种大脑门了,虽然头发还不是那么浓密,还没完全长好,但是现在我都特别满意了,期望一年后能有更加满意的发际线。

术后第93天

【发际线种植发术后第91天】植发三个月了,头发掉的稀稀疏疏的,让我很烦恼,想换发型可是还差很多,头发快点长吧,我都是自己拍的照片所以有些模糊,没有掉的还是在继续长。现在每天拍照片就好多了哦,长出来的毛茸茸的头发,期待长长的样子可以给你们看我的效果哦。

术后第19天

【发际线种植发术后第19天】快一个月了,头发长得特别快,感觉这个长势不错,头皮也不肿了,目前也没有什么不适的地方。植发过后最重要的就是术后护理和忌口,以前我都是无辣不欢的,因为植发我都好久没有吃辣了,为了头发忍住吧。

术后第5天

【发际线种植发术后第5天】我是一枚大脑门,真的是给我愁得,本来我本身头发都比较少,结果还是一个大脑门,一般平时我都不敢露额头的,显得我的脸特别大,心里想了好久的去做植发,这次终于下定决定了。今天是植发第五天,额头轻微有点肿胀,但是不明显,仔细得看才会看得出肿,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彻底消肿,今天在家自己随便洗了一个头,感觉都没洗干净,实在熬不住了,头发太油了,等过两天去医院洗,要好好得把头发洗一洗才是。

北京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疤痕修复案例

北京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疤痕修复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