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临床医生,曾经在东莞新生植发长达5年的时间里为患者提供了种植睫毛的服务。其中的收获和快乐都让我无法用言语去形容,因为能够帮助别人让他们变得更美丽自信,是医生最大的幸福感。

选择东莞精英植发,因为他们为您呈现睫毛嫁接的前所未有的美丽

在东莞新生植发,我们的植睫毛技术依据患者的特殊情况定制,术后不能发现任何瑕疵,植睫毛效果自然美丽,让患者重新获得充满自信的感觉。

我们的技术是如何做到这样的?要从最源头说起。我曾经亲身去参观东莞新生植发的种植器材及器械,发现他们采用的全是最新最先进的耗材。起初,我觉得品质好的器材和设备的质量及价格并没有太大关联,但是在接受客户的反馈之后,我才明白为什么器材的品质如此重要。客户们都说,睫毛的质地和根基都十分健康,这是因为使用了高质量的器械工具进行操作。

术前的个性化定制,也是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每个人的睫毛形态和眼部情况都是不同的,在初诊时我们会针对患者的特殊情况进行分析,然后制定出最佳的个性化项目。通过高超的睫毛嫁接技术,我们可以让患者在短短几小时内拥有一双美丽的长睫毛,无须担心对原有毛发造成影响。

那么,您想必会问:东莞新生植发种植睫毛的费用是多少?相比其他机构,我们的价位更适合广大消费者,目前仅需5000元即可完成。优惠价格则需要在我们官方网站上查看,请您多多关注哦。

最后,我的建议是:如您需要眼部美化或者种植睫毛,您可以来到东莞新生植发,这里有最专业的技术,最完善的售后,最周到的服务。您可以放心,我们会按照最严格的标准,为您完成小手术,让您安心致美。

常见问答

问:手术的时候会不会疼痛吗?

答:我们的手术采用局部麻醉,患者在手术期间不会有任何疼痛感。

问:术后需要怎样进行护理?

答:手术后,头部在24小时内尽可能地不要接触水,之后可以正常的进行洗浴,睫毛生长期大约需要2-3个月,此时需要保证睫毛处新生毛发的稀疏度并保持清洁。

问:植睫毛万无一失吗?生长之后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吗?

答:我们的植睫毛技术已经得到了多项权威认证。在正常的情况下,植睫毛过程是非常安全的。种植过程完全不会对原有睫毛产生影响,当您的自然睫毛自然会摆脱旧香火,换上新睫毛。在术后7天内,需要注意不要触碰或摩擦植睫毛处,并避免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