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今年39岁了,从脱发到现在已经有四五年的时间了,说实在的身为公司的高管很多都是有秃顶的情况出现,比我和我的老板,我这个人是比较追求完美的人。虽然我的老板对这个头发还不算是太在意,但是我却不一样!虽然脱发和秃顶对于一个年近40的人来说是经常的事情但是我却不行,我的工作必须让我拥有一个很是体面的外形,各位想想一个西装革履的公司高层跟客户见面从下看到上整体形象很不错,这样就加深客户对你的信任程度,但是唯独这个头发确实毁了整体的面貌,真是可惜的。所以在很早之前就开始对这个头发上心了,之前在网上听说用章光101做一个什么头发护理可以帮助头发的生长什么的,结果我就去做了去那里每星期都会去做,坚持了半年的时间,但是发现这个东西根本没什么效果,得这个也放弃了。

后来在我跟客户的一次偶然的聊天中,这个客户跟我有植发这个事情,我当时很疑问我在想这个客户头发不是挺好的吗,为啥还关注这个东西呢后来听这个客户说他之前也是脱发而且和现在的我还要厉害,后来去了科发源做手术,然后经过他们的什么一个微植发体系头发彻底的好了,而且还稍微的比脱发之前的的头发更加健康。我一听我就激动了,想啊我一个为了头发奔波好长时间的人,感觉知道这个小心,就好比一个溺水的人突然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感觉自己突然得救了,不用再为了自己的脱发儿奔波,苦恼没办法了。顾客又让我加上了老张的微信。

之后大家应该都知道经过我的客户介绍直接给我介绍到上海的科发源,然后让咨询医生给我说了说我的头发的问题,而且还给我介绍了一下他们医院的技术优势啥的,我记得植发的技术包括(FUE、T E、PTT等等)这类的技术,之后医生给我确定了植发技术因为我头顶上的头发还是有点的,后枕部毛囊资源还不错,所以有一部分是需要加密的所以给我用了两种技术,FUE PTT4000单位给我做。其实整体来说我对科发源的这家医院感觉还是比较亲切的,先是在服务方面感觉比较亲近人,而且在手术当中(手术的具体过程不做概述了总之一句话感觉还是很专业的)给我做手术的马主任医疗团队跟我时不时聊天,这点让我很是舒爽,马主任给我的整体感觉这个人容易使人亲近但是并不失谨慎,毕竟是医生么,手术必须严谨。好了不多所了给大家上个图看看,看看我在做手术之前是有多么的惨吧!当然现在的我对头发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