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管是工作还是婚恋,颜值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了,除五官外头发也会对我们的整体形象产生影响,发际线后退的话会让人看上去十分显老。发际线后退或者发际线天生就高的女性朋友们有些可以用刘海来遮挡,但是有些因为工作原因必须露出额头,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因此忧愁不已,那么女生发际线高怎么调整呢?

对于发际线高的女性朋友,建议采取植发手术治疗的方法,发际线调整属于植发手术的一个项目,现在多采用FUE植发技术,即无痕植发技术,由于是无痕技术,无需开刀,所以术后恢复速度快、不留疤痕。

手术前,植发机构会对你进行毛囊检测,在确保你有适合移植的毛囊单位的前提下再为你进行手术。医生会在术前为你设计发际线,包括发际线的高度、形状,这时候可以和医生沟通,以保证最后的效果是你想要的。以上步骤完成后医生会剃掉后枕部一块区域作为取发区,因为长头发不方便取发。

手术中,医生会为你头皮进行局部麻醉,然后使用专业的精密机器分散地将后枕部的毛囊组织单位提取出来,经过专业的处理之后,再把这些健康的毛囊种植到术前设计好的区域,全部种植完后手术就完成了。由于后枕部的毛囊基本不受雄性激素影响,所以移植后毛囊依然可以保持后枕部毛囊原有的属性,一般在手术后都会长久保持,如同自然生长的头发一样。

手术后较好能有一段休息时间,谨遵医嘱,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或外用相关药物,同时注意头皮的防晒,不要让头发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千万注意不要让伤口接触到水,以防感染。

发际线调整在现在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手术,并且国内专业的植发机构技术日渐成熟,成功案例不胜枚举,所以女生发际线高可以通过植发手术来调整。

推荐阅读:

女生发际线能调整吗

女生种植发际线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