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发量本身就比较少,头发少稀疏,在加上后期的工作压力大,额头的头发是越来越少!

每次看到身边朋友那一头的密发我是真的羡慕,一直在想为什么我没有这样茂密的头发,每次和朋友聚会喝酒朋友都说我的现在是越来越秃了,有朋友也说可以去试试植发,可以让我的头发变好一点。

我想着先做一下发际线,看看效果,然后在去做一下头顶稀疏的头发。医院也是朋友推荐的,我去面诊的时候看到医院还是很不错的,环境,服务什么的都挺好的,在和医生聊得时候我医生而已很是认真,给我说了该怎么做,最后也就决定在这做了。

到现在做完已经3天了,感觉还是可以的,但是最终效果还是要等很久。

做完植发已经整整20天了,还是可以的,植的头发也而慢慢长出来了,这个过程是一个需要时间的过程,要耐心的等待,现在我也看到了希望,就更加有决心去等待了。这几天我做梦都能笑醒,梦到我的头发变茂密了,有了一头自己满意的头发。

第30天,术后一到三个月有换茬期,所以会看起来稀一点,这是必然的过程,所以不必害怕,医生说看个人体质,有的换得比较多,有的比较少。医生让我注意休息,别熬夜,

我应该是很幸运地,在换茬期没有掉太多,或者分批掉的,反正对生活没啥太大的影响。

凡事不能急,此时的我正值术后2个月的脱落期,种植区的两个额角依旧比较稀疏,后枕取发区的头发现在长得挺好的,不太能看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