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发友都在密切关注着植发动向,尤其是想要植发的发友。开始很多发友不敢植发是担心留疤,自从无痕植发推出后,受到很多发友的欢迎,但同时也有一些发友感到疑惑,无痕植发真的无痕吗?无痕植发的优势在哪里呢?

目前国内植发技术分为隐痕植发和无痕植发

相信很多朋友在对植发技术进行初步了解后,应该知道植发技术分为隐痕植发和无痕植发。隐痕植发是需要开刀的,片状移植,会留下淡淡的隐痕,安全性也不够,已经被先进正规的植发医院所淘汰。而主流的FUE精细无痕植发做到了微创,不开刀,更加安全稳定。

那么无痕植发真的无痕吗?其优势在哪里呢?

优势一、无痕迹

无痕植发对毛囊的创伤性最小,最大程度地节约毛囊资源,能确保供体区和种植区完全无痕,术后基本上不需要恢复时间。

优势二、效果好

无痕植发比之有痕植发,植发损伤降至最低,效果也有着相当大的提升。

优势三、安全有保证

无痕植发属于头皮表层微创手术,不开刀、无缝合,使用专利器械取发,不容易伤害脑后神经,完全可以实现“少量、多次、轻松、无痛、完美”的手术选择。

优势四、无痛感

手术是在局麻的情况进行的,无痛感,术后无肿胀,术后头皮无血痂。

优势五、自然美观

无痕植发植出的新头发同样自然美观,与原有头发浑然一体。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无痕植发是否真的无痕以及优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其实要想要达到无痕植发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这样在技术和效果上才有所保证。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