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发友在后台问小科,植发后,脂溢性脱发的情况,几年后是否还会再次发生?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要先了解一下什么是脂溢性脱发

什么是脂溢性脱发

脂溢性脱发,亦称之为雄激素源型脱发,这种脱发的根本原因跟荷尔蒙和遗传因素有关。也就是跟雄激素和雄激素受体有关。

其整个过程是:由睾丸和肾上腺分泌的雄激素,在5α还原酶的作用下,形成活性更高的双氢睾酮(DHT),DHT在雄激素受体的作用下,对毛囊进行持续攻击,从而造成毛囊逐渐萎缩,最终坏死脱落。

而且在脱发类型当中,雄激素源型脱发,几乎占了95%以上。

植发后,脂溢性脱发是否还会再次发生?

植发是一项显微外科手术,将后枕部健康毛囊提取出来,再艺术化的种植到脱发部位。

植发并不会治愈脱发,它只是让毛囊坏死的部位重新生长出头发,对脱发以后是否还会继续无能为力。

植过发的发友都有这样的经历,正规的植发机构在给脱发发友进行植发手术前,都会进行毛囊检测,并仔细询问其脱发目前的情况。如果脱发处于相对稳定期,才可以进行植发手术。

但是,植过发的发友也会面临这样的一个问题,就是脱发的不稳定性!

如果发友在植发前一直处于稳定状态,但植发几年后,如果因为个人健康、情绪和压力等因素的变化,而导致原生发继续脱发。

这样的情况下,即使种植的头发长得再怎么好,都会导致整个头发看起来十分尴尬。

如果你选择了植发,除了要让种上去的头发长的更好之外,还要时刻关注自己原生还没掉的头发的情况,及时做一些预防和干预的治疗,相信在效果上会事半功倍。

防止原生发脱落,让你远离尴尬!

一切发友顾虑的都是医生应提前想到要解决的问题,面对脱发发友的需求,大麦植发「科发源植发」医院首例推出了植养固一体化的护发养发理念,帮助发友更全面的认识脱发,更立体的了解植发,更有效的养护新生发与巩固原有头发。

针对脱发,植发来治

通过植发将人体后枕部永不脱落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这样一来,种植上的毛囊也就拥有了抵抗雄性激素的“特异功能”,脱发难题自然不攻自破。

针对细软,养发来治

前面我们说的是脱发区域已经被治愈,但是有些发友的头发被雄性激素破坏较深,虽然治愈了脱发,但是脱发区周围的原生发还在,它们虽然在雄性激素的“侵略”下“死里逃生”,却也消耗了大半的生命,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和能力为毛发提供生长的营养,就会导致毛发营养不良,与刚刚种植的头发形成明显的“断带”。

针对这一情况,大麦植发「科发源植发」医院为发友打造了养发系列,通过理疗技术打开毛孔,促进头部血液循坏,再加上营养药物的提供,帮助毛囊吸收营养,养护原有头发与新生发健康生长。

预防原有头发坏死,固发来治

发友最害怕的就是植发后脱发还会重演。

其实对于种植后的头发,发友不必过多担忧,只需对植发区进行最好的维护。

科发源ST毛发生长因子,帮助发友巩固原有毛囊,再生因子与活性因子双管齐下,激活原有萎缩毛囊的同时,为毛囊输送充足的营养,帮助细软毛发重新变得粗壮达到整体头发效果平衡,让发友恢复到脱发前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