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发和植发,当发友正在为自己的脱发问题摸不着头脑的时候,新生植发医院杭州种植专家为广大发友提供了新的治疗脱发的办法,那就是植发!对的,只有植发,才能彻底治愈发友们长期困扰的脱发问题。

脱发有可能预示着什么样的疾病危害:

一、压力综合征

压力大压力大时人体释放多种激素会影响B族维生素的吸收,影响头发色素沉淀。压力综合征会导致秃头症,人体免疫系统错误攻击头皮细胞,造成头发大片脱落。

二、多囊卵巢综合征

妇女多囊卵巢综合征是由于雄性激素过高导致的,患者前额及头顶会发生头发稀少症状。这一情况大多发生于有脱发家族病史的患者中。专家表示,这种情况下,患者头上掉发,但是脸上和身上毛发却会疯长。

三、甲状腺疾病

甲状腺功能紊乱的第一症状是脱发。甲状腺素对细胞的蛋白质、糖、脂肪和矿物质代谢产生全面的影响。由于高度的代谢活性,毛母质细胞受甲状腺素缺乏或过多的影响较大。甲状腺功能减退可引起毛发脆丽细软,发生弥漫性脱发,前发际线尤其明显。甲状腺激素过多或过少都会影响新陈代谢及头发正常生长。由于所有毛囊都受到影响,所以脱发不是局部现象。脱发往往不是甲状腺疾病的唯一症状,它通常还伴随体重的增加或降低、对冷或热的敏感及心率的变化等。

而植发就是利用了这样的特性,采用精密的器械将患者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提取出来,经过推荐的培养和处理之后,种植到脱发的部位,等毛囊存活之后就可以起到治疗脱发的目的。植入的毛发具有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受体内的雄性激素的影响,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

脱发治疗只能选择植发吗?杭州新生植发专家介绍:

脱发问题并不是一概而论的,脱发的不同种类和不同阶段都有着不一样的治疗措施。有些医院科室仅仅可以治疗暂时性脱发(斑秃、产后脱发),而对像脂溢性脱发、雄性激素秃顶、疤痕性脱发这样的永久性脱发则无能为力。永久性脱发是毛囊病变、萎缩或坏死而导致的脱发,且多发生在男性身上,也包括头部上的疤痕,而毛囊坏死是无法再生的,任何药物都没机会再使其复活。

永久性脱发并不是没有所有的医院都可以进行治疗,国际医学界认可的治疗脱发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植发。植发从字面意思上就是移植头发,借助精细专业的器械从脱发患者的后枕部提取出一部分毛囊,然后按头发自然生长方向种植在脱发区,毛囊成活后便会长出新的头发。由于种植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分泌的影响,所以终身不会脱落,因而可以从根本上改善了永久性脱发问题。

植发速度与效果的传奇--VIC时尚无痕毛发移植技术

国内首家与韩国毛发移植专家深度合作,获得了多国毛发移植技术临床实践的案例数据,针对亚洲人的毛发特性所研发的;结合了新生现代化时尚理念、韩国先进的医学美容科技等,从整体形象到每个毛囊的种植方向,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让种植后的毛发更加自然美观,倍显青春活力;同时,采用韩国最先进的毛囊提取仪(PK-8000),使用高精细口径毛囊提取头,有效的保护毛囊提取的完整度,使成活率达到更高的标准。

VIC时尚无痕毛发移植技术优势:

1。 全程高精密外科仪器操作,手术过程精细化,失误率小,提高手术效率,3小时解决烦恼。

2。 一次手术即可达到自然,密度高的效果,对于那些脱发严重的患者来说,避免了二次、三次手术的烦恼。

3。 术后恢复时间短,3天即可正常洗头、出门。

种发和植发

种发和植发,相信通过杭州植发医院专家的介绍,您对头发种植应该有了更深的了解。正受脱发困扰的您何不相信科学,为未来的自己挑战一把,杭州植发医院头发种植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