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见的毛发种植手术有的是按照毛囊单位收费有的则是按照项目收费,眉毛种植手术属于艺术种植,因为种植单位过少,一般都是按照项目收费的,那么种眉毛大约需要多少钱呢?

影响植眉价格的因素

1、眉毛种植的密度:因为要根据具体的面积来确定所需移植的数量,数量越多,自然头发加密费用也越高,这面积不仅包括充分暴露的毛发缺失的面积,还要将毛发稀少的部分或者已经变细变茸需要加密移移植的区域都计算在内,因为这些都需要毛发移植。

2、医生的经验水平和专业技能:经验丰富的医生能更好地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眉毛植入的成活率更高。这是一般整形外科医生无法比拟的。

种眉毛大约需要多少钱

眉毛种植整体上只移植200到300个毛囊单位,因此一般种植眉毛并不按照毛囊单位的数量来计算费用,一般在1万元左右。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专业和非专业的植眉机构,在规模和拥有高水平的医生数量上是有明显差别的。具体眉毛种植一般要多少钱需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论。眉毛种植价格一般都和人们的脸型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针对眉毛种植多少钱的问题,不一样的机构对眉毛种植多少钱的定义是不太相同的。所以这个具体需要您到医疗机构进行咨询。

一般来说种眉毛的价格在1-2万元左右,此外植发过程中的验血、术后药物等等需要另收费,一般全部加起来在500~1000元,除此之外没有其他额外收费。

推荐阅读

种植眉毛和纹眉哪个好

种植眉毛维持多久

眉毛种植术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