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一个好朋友说很羡慕我有美人尖,觉得好看,可是她不知道我也羡慕她,至少她的发际线不高,我是有一点点的美人尖,但是整体的发际线很高,然后额角两边特别的高,是我的老师建议我来植发的,植发效果应该比纹发真实,但我还是犹豫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来。

就怕效果不好,然后也想等着有活动的时候可以来,现在我是等到活动时间了,可以开始把植发的事情安排起来了。

刚种植完头发那天,脸有点肿,然后就没什么好大的问题,就是这几天不能该吃吃该喝喝了。忌口的我有点难受。这几天一直忙,都没洗头去,明天就要去洗头了,我看别人洗头之后都会变得好看不少呢!

头发密度还是可以的嘛,就是还是有点短。然后就希望能长快点,现在唯一不好的就是长得太慢了点,取发的地方不会感觉疼,然后脸也不会肿,一切Ok 。

头发长长了,但是好像是开始掉发了,洗头的时候还会掉几根,不知道别人是不是和我差不多时间掉发。有点着急。

头发长长了,但是好像是开始掉发了,洗头的时候还会掉几根,不知道别人是不是和我差不多时间掉发。有点着急。

感觉自己还是挺幸运的,没有掉太多的头发,之前认识了一个发友,她现在掉发掉得还挺厉害的,好多地方都掉了。医生说是我的体质比较好的原因。哈哈哈!

现在把头发撩起来都没啥大问题,就希望自己能多长点头发起来。现在我和朋友视频的时候他们都说我的脸看起来小了好多。哈哈哈植发真的很神奇。

现在头发长得差不多有4、5厘米那么长了,掉发吊顶的也差不多了,该掉的都掉得差不多了,这几天感觉得到我的头发们在长了,有时候会有点痒,我就当作事他们在生长了吧。撩起来的时候还是挺好看的。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之前的我和现在的我简直不想一个人,我说的是我的脸的大小哈。发际线高是真的显脸大,然后这样脸精致好多。过段时候头发长得多一点起来我打算去做头发,把头发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