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头发可以让我们的头发更加的浓密,头发稀少就会感觉整个人都十分衰老,从而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因为头发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一般人到了一定年纪后,就会出现脱发的情况,脱发的情况一旦出现,就会止不住一直都在脱发,脱发的原因一部分的人都是因为遗传的因素,遗传的因素可以让人无穷无尽的持续脱发的现象,种植头发可以重新拥有浓密黝黑的发质。种植头发手术是怎样的?

种植头发就是我们常说的毛发移植。毛发移植就是将较稳定不易脱落的后枕部毛发移植到头顶或发髻线,一旦存活是不易脱落的。种植头发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移植自身后枕部健康毛囊组织,经过一定的加工和处理之后再种植到脱发的部位,等移植的毛囊成活之后就会长出新的毛发。

头发种植术,其实头发种植没有想象中神奇,移植自己的头发,靠着搬有运无,分配头发的密度,达到美化的目的。从临床上看,确实达到改变秃头的效果。

种植头发前注意事项:

1、接受任何疫苗接种;术前需做血液常规化验;尽量将头发留长,用来遮掩术后几天内局部的小结痂。

2、植发前一周内:不能服用阿斯匹林类的药物(或遵照医嘱),因为这类药能减低血液的凝血功能。

3、植发前48小时内:不能饮烈酒和酒精含量高的饮料,扩展血管、加快血液循环的作用,这对手术中微型切口的自然止血不利。

4、手术当天穿宽大、舒适、柔软的前面系扣或拉链的衣服,避免穿脱不便的套头衫或毛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