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人备受脱发问题困扰,尤其是男性秃顶、头发稀疏治疗起来都是难度非常高的,而头发种植手术则是人工将健康存活的头发种植到掉发部位,杭州植发医院种植头发能改善脱发吗?

头发种植是一项先进的微创外科手术,它属于是移植自体健康毛囊,通常是将自己头的后枕部的毛囊小心地移植到掉发的部位,让健康毛囊重新建立起新的血液循环,使毛囊成活生发。通过实践证明,种植的头发当天就能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再接下来的1-3个月里会经历一段掉落期,这是属于一种较为正常的现象。在第6个月时间的时候会进入快速生长时期,1年左右头发就会生长的很自然了。

所以说头发种植效果是非常好的,是目前治疗秃头谢顶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头发种植手术的效果与植发采用的技术有直接的关系,现在主要分为有痕植发和无痕植发两种,有痕植发是相对比较传统的植发技术,手术需要开刀,术后会留下明显的疤痕。而随着技术迅速发展,无痕植发技术的出现得到了更多人的欢迎,因为无痕植发手术无需开刀,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毛囊成活率高,头发生长效果更加自然。

第三代fue无痕植发技术采用精密器械从人脑后枕部采集永久性生长的健康毛囊,经特殊活性处理后小心地种植到掉发的区域使其成活,成活后的头发保留原来头发该有的所有的生长的特质,与原发无异。因为植发手术只是作用于人体头皮表层进行,所以不会在皮肤上面留下有任何的后遗症,并且做植发手术是不会伤及到人体神经和大脑。还有植发手术只是毛囊的移植,从后枕部移植至脱发区,从现有的技术来说,手术一方面对原有头发不会伤害,一方面能保证移植毛囊的高成活率,也就是说,对人体而言也是不会有什么危险的更没有什么并发症。第三代FUE植发技术优点是无需开刀,术后恢复快,术后不留任何痕迹,不需要缝合与拆线,患者不需要住院。

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杭州植发医院的相关专家,专家会给您最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