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美人尖种植

植发医院: 杭州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9-1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34天

【美人尖种植术后132天】植发已经四个多月啦,现在头发长长了好多,很自然,现在出门大家不会再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了,发际线显得我脸型特别好看,很显气质。现在头发虽然没有完全的长好,不过效果现在我都已经很满意了,开心呀。

术后第23天

【美人尖种植术后23天】术后半个多月了,出门都会被别人盯一眼,可能是看我的发际线很奇怪吧,我也就习惯了,反正不认识,无所谓了。头发已经长长了一截了,后枕部的头发倒是比植发区的头发长得快,之前做手术的时候,医生取毛囊很隐蔽,后枕部一点都看不出来,幸好后枕部的头发很好,不然前面奇怪后面奇怪,估计大家就会看热闹一样看我了。

术后当天

【美人尖种植术后当天】我是天生发际线高,纠结了好久才决定做植发的,我喜欢美人尖发际线,医生根据我的要求帮我设计了一个适合我的美人尖发际线,我蛮期待的。现在是刚刚做完的样子,美人尖发际线已经呈现出来了,现象中感觉很修饰我的脸型,现在麻药已过,头皮也不是特别疼,有点麻麻得疼一下,不过是可以接受的,并不是网上说那样有多疼。

上海雍禾植发 头发种植案例

上海雍禾植发 头发种植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