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脱发一般是头顶头发变稀疏,而我却是前额脱发,导致发际线后移,丑不说还特显老,听说南京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植发手术做的非常不错。我就趁着假期去做了发际线调整,到现在已经半年啦,大家看看张院长的技术到底咋样?

没有去南京新生做发际线调整前的照片:

那天过去之后,张院长和我沟通了好久,还给我看了他做植发之前的照片,原来植发医生也脱发呀,哈哈哈,对比他现在的效果,我忽然变得很有信心!

发际线移植术后当天照片:

我采用的fue无痕植发技术,种植了1300单位毛囊。这是手术后当天的样子,有很多血痂,这是正常现象。

植发际线术后第4天和第11天效果图展示:

第4天的时候,我头上的血痂看上去不是那么多了,脱落了一些,是自然脱落的哦。血痂是千万不能用手抠的。

第11天的时候,我清洗了头发,没有了血痂遮挡,可以看到种植区已经长出了黑黑的头发茬。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4天脱落期图:

刚过完一个月没几天,我的脱落期就到来了,而且掉落头发多少还不一样,有的地方掉的多,有的地方掉的少。好在有心理准备,这是必然经历的阶段,现在只能安心的等待这一阶段过去。

种植发际线术后半年效果图:

半年啦,头发长势真心不错,不给别人说,都没有看出我做了植发,哈哈哈……关键是脸变小了,还显得特年轻,颜值是妥妥上升了一个台阶!

推荐阅读:

学网红去南京韩辰做发际线种植 5个月之后告别宽额头

植发真实案例告诉你南京瑞丽诗植发效果怎么样?

女生去南京雍禾植发际线1269单位 八个月后看到效果不后悔

南京正规植发名单及价格表 供来南京植发的发友们参考

编辑:朵朵